金鋼狼、死侍確定回歸漫威?迪士尼有意花 300 億美金收購 21 世紀福斯影業!


金鋼狼、死侍確定回歸漫威?迪士尼有意花 300 億美金收購 21 世紀福斯影業!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先前「漫威教父」史丹李 ( Stan Lee ) 曾預言未來將把金鋼狼、X 戰警接回家,會出現如此狂言,其實是早有預謀的嗎?因為在今年一早好萊塢便傳出重大改變,那便是迪士尼正有意收購福斯影業!現今影壇的龍頭以迪士尼、福斯、華納、環球以及 Sony 等製片商所打造,不過一直未傳出經營不佳或股票慘跌的福斯,卻有意和漫威一樣成為迪士尼旗下的一員。



根據一早由知名財經媒體《CBNC》報導指出,在 2009 年以 40 億美金收購漫威的迪士尼,過去幾週確實和 21 世紀福斯影業進行轉售公司的談判,雖然目前沒有十足的把握這筆交易能成真,但在轉手消息一出,立刻使迪士尼股價上漲,而福斯影業更成長的 7%!在外媒報導的新聞中也指出,會想收購福斯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迪士尼相中了它旗下的電影、影集製作以及國外發行創造的資產,因此如果收購成功,那麼最後福斯所擁有的只會剩下體育、新聞以及廣播。

▼除了迪士尼有意拓展版圖外,據傳也是雙方希望能合作並打擊 Google、Netfliix、Facebook 等不斷在擴張的媒體公司,尤其以 Netflix 成長的速度飛快,導致許多消費者不再進戲院觀賞電影以及減少訂購影集,這也是為什麼福斯想藉著迪士尼來打壓影音串流平台的緣故。





但相信迪士尼和福斯影業合作,對影迷而言絕對是件喜事,畢竟在《X戰警》( X-Men )、《死侍》( Deadpool ) 由福斯一手建起的世界,最早是由漫威分支出去的「變種人宇宙」,因此在今年 Sony「蜘蛛人」已首次和漫威合體,想來如果迪士尼真的將福斯收購旗下,未來能看到金鋼狼、死侍出現在《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 裡的機會非常大。



雖然福斯、迪士尼目前仍在談判階段,根據內部分析師指出這筆交易有可能會花上迪士尼約 200 億至 300 億美金,不過相信未來如果能打造金鋼狼、X 教授與雷神和驚奇隊長合體,電影會創造出多少效益及商機,票房數字和影響力絕對是相當可觀的。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