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重啟!迪士尼仍沒放棄《創:光速戰記》3 部曲 傑瑞德雷托證實加盟外傳男主角!


確定重啟!迪士尼仍沒放棄《創:光速戰記》3 部曲 傑瑞德雷托證實加盟外傳男主角!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這兩年好萊塢似乎真的黔驢技窮了,繼不少大片宣布重啟、相隔數十年再以續集回歸下,最近又有一部從 1982 年首部曲上映、2010 年續集回歸,並即將迎來《創:光速戰記》( Tron: Legacy ) 的外傳宣告開拍。由迪士尼發行製作,首部曲《電子世界爭霸戰》( Tron ) 堪稱是以電腦特效製作電影的始祖,以非常新穎的技術以及題材,使得該片創造了電影史上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因此即便續集相隔了 28 年才推出,《創:光速戰記》仍吸引了死忠影迷以及熱愛特效片的新粉絲們觀賞,也受到觀眾的廣大迴響及熱愛,以主角山姆意外進入虛擬世界,並在電子世界裡尋找失蹤 20 年的父親下落,而《創:光速戰記》整部片幾乎以 3D 技術呈現,虛擬世界裡的高科技設備、場景再加上電影配樂,使得觀眾們看得目瞪口呆,也成為了 2010 年最具好評的特效大片之一。



然而為了超越《電子世界爭霸戰》帶給影迷們的震撼,因此迪士尼在打造續集時花 1.7 億美金大手筆製作,卻僅獲得 4 億的回饋,因此即便電影獲得多數好評,迪士尼仍在 2015 年時宣告《創》 3 部曲計畫將終止,原先找來「小丑」傑瑞德雷托 ( Jared Leto ) 演出也因此被中斷。在消息一出時也使不少影迷紛紛哀嚎,但迪士尼似乎並沒有放棄《創》的概念,而是計畫將它以外傳形式再次回歸大螢幕上,並且由無緣合作的傑瑞德雷托加入。

 




雖然不少製片商為了宣傳經常放出假消息,不過傑瑞德雷托卻在日前宣傳《銀翼殺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 訪問中,證實了他會演出《創》外傳的傳聞,「我的確認為《創》的世界裡還有很多故事沒有發揮,有太多疑點沒有被講明,所以我會盡我全力將它帶回現實裡,這也是我們一直在談的,大家都很期待未來在螢幕上看到新的故事。」



根據原定的《創》第 3 部曲的劇本,傑瑞德雷托原先的角色名為「Ares」,而外傳是否有可能帶回 2010 年的「山姆」蓋瑞特荷德倫 ( Garrett Hedlund ) 、「柯拉」奧莉維亞魏爾德 ( Olivia Wilde ) ,目前都還是未知數。其實在《創:光速戰記》票房不如預期,連迪士尼在 2015 年請來喬治克隆尼 ( George Clooney ) 主演的《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 都以慘澹收場,因此也難怪迪士尼會不敢再冒險打造《創》3 部曲。



雖然傑瑞德雷托主演的《創》以外傳方式回歸,只要這次票房、口碑能再創佳績的話,也許迪士尼會考慮將《創》3 部曲的計畫重啟也不一定。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