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如果生活在 2017 年的話......《美女與野獸》貝拉根本帥潮妹!!!


迪士尼公主如果生活在 2017 年的話......《美女與野獸》貝拉根本帥潮妹!!!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迪士尼公主是各國繪圖師永遠不會退燒的經典素材,而今年由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主演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再度帶起「貝兒」的熱潮,尤其是許多從小就看著迪士尼動畫長大的人,當他們成為了畫師之後,果然就會想要創作自己想像中的迪士尼公主模樣,來自於智利的畫手 Fernanda Suarez 就是如此,Suarez 最近以「生活在 2017 年的迪士尼公主」創作在網路上走紅,當迪士尼公主換上時裝,不同個性的她們會選擇什麼穿搭呢?

▼《美女與野獸》貝兒。



喜歡讀書的貝兒,如果生活在 2017 年肯定會變成一位極具獨立思考的文青女孩。

▼《阿拉丁》茉莉公主。



充滿異國風情的茉莉公主,肯定會是迷倒眾生的性感黑女孩。

▼《小美人魚》愛麗兒。



愛麗兒留著一頭柔順的紅色長髮,臉上的雀斑將會成為她迷人的特點。

▼代父從軍的《花木蘭》。



能夠混入軍中,花木蘭果然就是要鳳眼、帶有中性氣質的酷女孩,同時胸部能夠太大,不然很容易穿幫(誤)。

▼白雪公主。



身為迪士尼第一甜姐兒,白雪公主如果是現代女孩的話,果然就會是個愛打扮的時尚苗條女孩。

▼《灰姑娘》仙杜瑞拉。



金髮的 Cinderella 全身上下都要散發出高貴而優雅的標準公主氣質,如果生活在 2017 年,她肯定會是個即使是在掃地,都不自覺會散發出貴族氣息的大美女,被王子娶回家後,就搖身一變成為品味良好的時尚名媛。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