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登上《紐約時報》時尚版 IG,受到廣大迴響!


謝金燕登上《紐約時報》時尚版 IG,受到廣大迴響!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姐姐謝金燕受到時尚雜誌 VOGUE 之邀,前往米蘭時裝周看秀,一連換上了好幾套服裝展現姣好身材,沒想到還受到《紐約時報》的青睞,在時尚版的 ig 當中刊出謝金燕的街拍照片,並獲得許多海外網友青睞近 8000 個 Like,也有網友寫上 : She is 42 yrs old originally from Taiwan(她 42 歲來自台灣)。

▼謝金燕本次受到時尚雜誌 VOGUE 之邀前往米蘭,在各人的 IG 當中也留下了相當多的美照。不同時尚品牌的華麗服裝她似乎都能輕鬆駕馭。

                 

            

                

▼本次謝金燕擔任 Vogue 米蘭時裝週的客座編輯,與時尚接軌讓姐姐的魅力延燒到全世界,粉絲們也都相當樂見。

                  



 



▼而就是這一套全身 Gucci 的最新造型,被紐約時報的時尚版 IG 所拍到,小露長腿已經讓海外媒體為之瘋狂了。


姐姐謝金燕獨特的台式電音魅力,不僅風靡全台灣,也有接不完的海外商演,這一回更踏入時尚圈米蘭時尚周,表現出個人獨特的時尚品味,受到海外媒體關注也讓人為之光榮。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