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情從迪士尼出道就開始!法蘭西亞 IG 發文首談「捐腎情誼」:和賽琳娜像生命共同體,這改變我的一生!


閨蜜情從迪士尼出道就開始!法蘭西亞 IG 發文首談「捐腎情誼」:和賽琳娜像生命共同體,這改變我的一生!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昨天晚上,小天后賽琳娜 ( Selena Gomez ) 於 IG 上透露了在發行新歌後,卻低調不宣傳是因為紅斑性狼瘡又復發,使她不得不接受腎臟移植手術,捐贈者則是認識了 10 年的好友法蘭西亞瑞莎 ( Francia Raisa ) 。



其實在知道從勒戒所出院後看似光鮮亮麗的賽琳娜,竟經歷了如此重大的關卡,就已足夠讓粉絲們驚訝,這件事更使無數粉絲們動容的一點,在於賽琳娜身邊竟有願意為她掏心掏肺的閨蜜,在難交心的好萊塢實在是難能可貴的友誼。



在賽琳娜將進行手術的消息讓外界知道以後,她的好友法蘭西亞瑞莎也在 IG 上傳了同張照片,並分享從她捐腎後,這件事對兩人的改變:「我很感謝上帝讓我不只能拯救一個人的生命,更在這過程中改變了我的一生,這是屬於我和賽琳娜兩個人共享的故事,就像共同體,我們也會很快地和大家分享細節,但最重要的不只是這件事,而是希望大家能了解這個疾病,我愛你賽琳娜,很高興我們一起經歷這件事!」



雖然不少人認定賽琳娜隸屬於泰勒絲軍團,而朋友群也幾乎是軍團裡的成員,但其實從童星出道的賽琳娜,身邊的閨蜜們幾乎都是在迪士尼演出時就認識了,像凡妮莎哈金斯 ( Vanessa Hudgens ) 、尼克強納斯 ( Nick Jonas ) 以及合演《少年魔法師》( Wizards of Waverly Place ) 的大衛亨利 ( David Henrie )  等,而賽琳娜和法蘭西亞瑞莎的友誼,也是從迪士尼開始,在 2013 年的一次訪談中,法蘭西亞就提到當時她和賽琳娜都是迪士尼的童星,而她們被指派到醫院做表演,當時一個 15 歲、一個 19 歲的兩人立刻變成了好友。



其實腎臟移植手術風險並不是太高,但如果是非血緣關係,要找到血型、組織配對符合的腎臟實在難上加難,移植成功的機率也會比親屬捐腎來得低,因此即便有認識數十年的朋友,願意捐腎換一命,也得看兩個人的條件是否吻合。



不過在賽琳娜和粉絲們分享了她手術的過程,也大大減少了先前網友對她患有紅斑性狼瘡的質疑聲浪,其實在和小賈斯汀 ( Justin Bieber ) 分手後,賽琳娜也曾因為酗酒問題進出勒戒所,因此在去年因紅斑性狼瘡入院治療,仍有酸民們懷疑賽琳娜是否酒癮發作,但在昨天消息曝光後也狠狠打了酸民的嘴,現在只希望賽琳娜的身體能因為手術後而好轉,並期盼她能以最棒的狀態帶給大家作品。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