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嘻哈》PG ONE綽號也有事!?遭控侵權漫威英雄「萬磁王」,迪士尼聲明嚴查


《中國有嘻哈》PG ONE綽號也有事!?遭控侵權漫威英雄「萬磁王」,迪士尼聲明嚴查

因參加陸綜《中國有嘻哈》一夕間爆紅,從地下紅到檯面上,順利打進總決賽,但他的綽號「萬磁王」卻招來議論,有網友發現竟有人把微博上漫威角色的萬磁王相關內容全數刪除,痛批他侵權謀利,引發抨擊聲浪。而早在2007年就取得「萬磁王」商標權的漫威,也發佈聲明稿表示將認真積極調查。


e2780572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a26ba92dgy1fj7asa5nf9j21ww2pgb2h


圖片來源/紅花會PG_ONE


一名漫威迷表示,因發現微博的超級話題中,有關《X戰警》萬磁王的200多個相關PO文和照片影片突然都被刪除,事後得知竟是PG ONE粉絲所為。由於不滿PG ONE使用萬磁王稱號進行營利活動已久,這次狂妄之舉更是引爆漫威迷。


d2780573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對此,迪士尼也發出聲明,表示將積極調查,認真看待有關侵權的任何行為,但PG ONE日前才為新片《蜘蛛人》演唱主題曲,如今卻被指控侵權,矛盾的情節吸引各界關注。



責任編輯:Tom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站方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