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4》最終章打出功夫片新高度!賭上性命拚死激戰美國海軍陸戰隊


《葉問4》最終章打出功夫片新高度!賭上性命拚死激戰美國海軍陸戰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甄子丹.jpg
甄子丹

《葉問》系列電影自2008年至今已十年,只要提到甄子丹就想到《葉問》,電影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現在成為華人功夫片中最經典的代表作,如今創下許多經典功夫場景。完結篇最大看點莫過於葉問將首次與愛徒李小龍「同框」描述深厚的師徒情懷,不但要給武打迷全新的視覺饗宴,也要讓《葉問》系列電影在粉絲心中留下完美的印象。

圖片來源:華映娛樂提供

《葉問4:完結篇》背景設定在60年代,故事敘述葉問為了兒子前往美國,順便探望徒弟李小龍,但卻意外捲入華人武館以及當地軍方勢力的糾紛,也因為當時美國種族歧視的猖狂,大部分的美國人看不起華人及中國武術,影片呈現許多華人在美國遭受的歧視待遇,製造強烈的對立,激起觀眾對民族認同感,不僅如此,葉問更是被捲入一場中西武術的衝突,最後他打算挺身而出,為了正義及中國武術拚死一戰。

圖片來源:華映娛樂提供

如果你覺得《葉問4:完結篇》單純跟前面幾集一樣那你就錯了!這次成功打破傳統的功夫電影,融入軍事武打動作,更加震撼的觀影效果和新鮮感,葉問這次的新對手可是大有來頭,正是英國數一數二的功夫明星斯科特·阿金斯,斯科特·阿金斯在《終極鬥士2》、《終極鬥士4》、《轟天猛將2》、《美國特工》中有精彩的表現,過硬的功夫和豐富的實戰經歷,還有「武林猛獸」的稱號,是不是超想看葉師傅與他一決勝負的啊!

圖片來源:華映娛樂提供

而除了有精彩的武打片段,這集更多是圍繞在探討民族情感以及親情關係。葉問前往美國後見證文化差異、華人嚴重受到歧視的問題,還有許多難以克服的困難,多名武術師父被一名美國軍官打到重傷,葉問也重新審視自己,挺身而出為武術而戰,同時還要克服惡劣的父子關係,為了叛逆的兒子求好心切,更能感受到一代宗師的心酸和偉大父愛!

圖片來源:華映娛樂提供

《葉問》系列電影十年來締造許多經典,這次完結篇依然有許多精心設計的場面,像是葉問跟愛徒李小龍首度同框,過去的三集中都沒有正面描述葉問和李小龍的師徒情懷,還有甄子丹和吳樾單手詠春、太極對打,整部劇高潮不斷,情節緊湊毫無冷場,粉絲想看葉問最後如何化險為夷,打出最強硬的最後一戰,《葉問4:完結篇》12/20上映絕對不能錯過,一起到電影院跟葉問告別吧!

圖片來源:華映娛樂提供

更多詳細的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