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萬博大祭典!全新劇場版《ONE PIECE STAMPEDE》首支預告 「38 個角色」史上最豪華!


海賊萬博大祭典!全新劇場版《ONE PIECE STAMPEDE》首支預告 「38 個角色」史上最豪華!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風靡全球的少年漫畫作品《ONE PIECE》是許多動漫迷長年以來的最愛,還記得距離上一部劇場版《ONE PIECE FILM GOLD》不知不覺已經快過去了 3 年,在今年適逢《ONE PIECE》電視動畫推出 20 周年慶,尾田榮一郎才決定答應推出了最新的劇場版《ONE PIECE STAMPEDE》!備受海賊迷愛戴的尾田還表示:「要不是因為有 20 週年當藉口,我是不會讓他們做這種電影的!」由此可窺見本作作為海賊電影版系列的特別要素。

圖片來源:youtube

▼2019 航海王全新劇場版《ONE PIECE STAMPEDE》官方宣傳海報,人物相當豐富。

圖片來源:ワンピース スタンピード【公式】

全新劇場版《ONE PIECE STAMPEDE》主打出了比上一部還要熱鬧的「海賊萬博會」,草帽小子魯夫一行人收到了邀約,發現萬博會的主旨是「要尋找海賊王(哥爾·D·羅傑)遺留的寶藏」,魯夫當然二話不說就立刻帶著船員們一起前來參加。

圖片來源:one-piece.com

現在《ONE PIECE STAMPEDE》也終於釋出了首支預告和最新形象圖,這一次慶祝 20 周年的全新劇場版最大的噱頭就是「一次集結了多達 38 個角色」的豪華陣容!從先前已經發表過的托拉法爾加羅包含在內的「最惡世代」開始,在首支預告中我們可以看見超新星、海軍、黑鬍子、「蛇姬」波雅漢考克、沙鱷、羅布路基都現身,許多網友猜測說不定尾田還會在《ONE PIECE STAMPEDE》講述羅傑以前的故事。

圖片來源:one-piece.com

同時尾田還在劇場版首度放入了東京鐵塔舞台劇才有的歌姬角色「安」,她的惡魔果實能力可以讓一切都變成夢幻,不過原本由知名聲優早見沙織擔任「安」的歌舞配音,這一次《ONE PIECE STAMPEDE》劇場版則改由明星嘉賓、HKT48  指原莉乃擔任新配音,引起海賊迷褒貶不一的評價。

▼《ONE PIECE STAMPEDE》電影將出現了 4 大新角色歌姬「安」和萬博會主持人ドナルド・モデラー、ダグラス・バレット以及ブエナ・フェスタ。

圖片來源:one-piece.com

圖片來源:one-piece.com

過去被稱為「鬼的後繼者」、擁有霸王色霸氣的羅傑海賊團前成員ダグラス・バレット也加入了這一場萬博會大混戰,全新劇場版《ONE PIECE STAMPEDE》預計在今年 8 月 9 日於日本上映,相信許多海賊迷都迫不及待台灣定檔的時間。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橋本環奈現場性感「甩髮秀嫩頸」!男星一看「直接潑冷水」 他原地尷尬!

Honey Popcorn出道太苦「逼走成員」!加入新成員「同框三上悠亞」 甜笑照曝光!

TWICE日本成員是「逛街出道的」!重回「發跡地」Sana笑稱:以為來問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