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一句台詞被抓包!戲迷傻了:神盾局長是假扮的?!


《驚奇隊長》一句台詞被抓包!戲迷傻了:神盾局長是假扮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布麗拉森.jpg
布麗拉森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關於漫威《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電影之後,粉絲們搜尋「蛛絲馬跡」的動作似乎也沒停過,其中更針對片中年輕的尼克福瑞(Nick Fury)說過的這段話引發話題,有粉絲驚覺有可能漫威一騙就是十年,「神盾局長」極有可能不是本人?關於這點官方還沒做出回應,不過以下這 4 大線索的確讓這個說法成真。

圖片來源:Revenge of The Fans

線索一 對切的吐司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當中尼克福瑞(Nick Fury)曾經說過:「自己絕對不會吃對切的吐司」,可以用來辨別他是不是史克魯爾人假扮的。不過神通廣大的粉絲發現在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當中,尼克福瑞曾經吃下了對切的「三明治」。

圖片來源:Revenge of The Fans

圖片來源:Revenge of The Fans

圖片來源:Bustle

線索二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中,下落不明的一位史克魯爾人。

電影當中有四名史克魯爾人登陸地球,一位假扮考森探員出車禍死亡、一位是領袖塔洛斯、一位是科學家,另一名一直不知去向。

圖片來源:The Wrap

圖片來源:Polygon

圖片來源:Cosmic Book News

線索三 山繆傑克森(Samuel Leroy Jackson)IG 曾貼出的這張照片。

他在個人 IG 曾公佈了這張自己進行特殊化妝的一幕,不過實際在《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當中他並沒有以特殊化妝出現,被猜測就是裝扮史克魯爾人。

圖片來源:@samuelljackson

圖片來源:Inverse

線索四 官方曾公布山謬傑克森變身史克魯爾人的概念圖。

這張照片應該也說明了一切。

圖片來源:Captain Marvel: The Art of the Movie

圖片來源:Polygon

以上種種跡象被粉絲猜測尼克福瑞(Nick Fury)一直都是史克魯爾人假扮,他極有可能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就已經死亡,不管真相如何只能說粉絲們真的太厲害了!

圖片來源:WhatCulture.com

圖片來源:Polygon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驚奇隊長、神盾局長」認了:私下關係不淺!導演「大讚橘貓」稱:比很多演員出色!

女權高漲?「美國隊長」引退《復仇者》網猜:遭「驚奇隊長」擠下!

拯救宇宙最強「女英雄」《驚奇隊長》降臨!隱藏「彩蛋」終於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