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4》胡迪女友「牧羊女」新造型曝光!網一看「沒有穿裙子」全嚇呆!


《玩具4》胡迪女友「牧羊女」新造型曝光!網一看「沒有穿裙子」全嚇呆!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圖片來源:imdb

從  1995 年開始推出的皮克斯動畫電影系列《玩具總動員》(Toy Story ),原本影迷都以為故事已經在 2010 年的第 3 集感動收尾,尤其是玩具主人安弟已經長大離家去上大學,而把玩具們轉送給同樣喜歡玩具的小女孩邦妮。不過沒想到睽違 9 年,皮克斯宣布將於今年 6 月推出全新續集《玩具總動員 4》,描述玩具們與新主人邦妮的冒險。

▼《玩具總動員 4》劇情概要是總是以領導人自居的胡迪,認為他的首要任務就是保護玩具並照顧他們主人的心情。但當邦妮將自己 DIY 的塑膠叉子微妙的新玩具 Forky 加入團隊後,由於 Forky 堅信著自己根本不是玩具,因此 Forky 會在盡全力逃離玩具世界的同時帶給胡迪和巴斯光年等夥伴們一場新的冒險。

同時配音演員安妮·帕茲(Annie Potts)也透露了《玩具總動員 4》另外一個重要故事線,那就是沒有在第 3 集出現的玩具牧羊女寶貝(Bo Peep)將會成為全新續集的重要角色之一,尤其是胡迪和牧羊女寶貝之間的愛情故事將會躍為主線。

▼過往《玩具總動員》系列中的牧羊女寶貝總是穿著夢幻的白色洋裝和粉紅色外套,並以金法搭配誇張的粉紅頭帽登場,玩具整體也充滿了陶瓷的光澤感。

不過現在國外網友紛紛曝光了《玩具總動員 4》的最新宣傳定裝照,可以看見牧羊女寶貝不僅換了相當俐落的藍色褲裝,同時她還取代了翠絲的位置奔跑於胡迪和巴斯光年旁邊,看起來簡直從原本的嬌嬌女外型變成了「霹靂嬌娃」,令不少網友猜測牧羊女寶貝在《玩具總動員 4》將會有冒險場面,從原本的淑女變成了女打仔。《玩具總動員 4》已經定檔期於 2019 年 6 月 21 日上映,另一位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也神祕加盟將會新角色配音。

圖片來源:ThePixarPos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