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真人版電影預告釋出!死侍配音讓純真皮卡丘變身嘴砲大師!網友:「這是熊麻吉吧?」


寶可夢真人版電影預告釋出!死侍配音讓純真皮卡丘變身嘴砲大師!網友:「這是熊麻吉吧?」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一部卡通是不能被拍成真人版電影了。去年開始就傳出紅遍全球的日本動漫《精靈寶可夢》即將被翻拍成真人版電影,甚至傳出死侍雷恩萊諾斯即將在片中軋上一角,雖然傳言煞有其事,但主人翁皮卡丘到底要怎麼真人化?

在見到真面目之前實在很難想像。就在台灣時間 11 月 13 日凌晨 1 點多左右,電影官方終於釋出寶可夢真人版電影《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的正式片花!

 

片花中,開頭先描述男主角立志成為寶可夢訓練大師的勵志過程,接著一隻活生生的真人版皮卡丘以一身黃色毛茸茸的超萌造型出現,只不過這聲音似乎跟我們想像中的皮卡丘有些不同。

飾演打嘴砲出了名的死侍,性格男星 Ryan Reynolds 居然是純真可愛的皮卡丘幕後配音員!?低沉又油腔滑調的口音打破了我們以往對皮卡丘只會「皮卡、皮卡」叫的想像,Ryan Reynolds 不只拿出了嘴砲的看家本領,還會不時的跟男主角對嗆、叫罵,不過這真實的牠只有男主角聽得見,一般人還是只能聽得到牠的「皮卡皮卡」,讓男主角又氣又好笑,這外型與聲音的反差設定讓人不禁有種《熊麻吉》的既視感。

角色外觀寫實打造,連劇本也用心的加入更多人味,劇情聚焦在皮卡丘化身偵探,與男主角組隊一起尋找親生父親、一路上遇到許多冒險的感人故事。除了經典角色皮卡丘之外,其他受歡迎的寶可夢也一一登場,包括妙娃種子、噴火龍、胖丁、就連可達鴨也化身真人版動物,大搖大擺的跟主角走在大街上遊蕩,可愛又呆萌的模樣真讓人想立刻收服啊!

另外知名日本男星渡邊謙也參予演出。只不過也有寶可夢粉絲對真人版電影有些不習慣,認為童年的美好回憶全被摧毀了,但大部分粉絲還是相當期待,認為童年回憶終於在長大後得以被更寫實的方式呈現,讓長大後的我們也能實現兒時的美好夢想,誰小時候沒幻想過自己的皮卡丘娃娃活過來跟你說話呢?

《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將於 2019 年五月正式上映,屆時務必進戲院見一見這位陪伴你童年時光的老朋友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