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14歲兒《魔劍少年》當男主!現代版「亞瑟王」55年後再拔「石中劍」斬妖除魔!


「咕嚕」14歲兒《魔劍少年》當男主!現代版「亞瑟王」55年後再拔「石中劍」斬妖除魔!

好萊塢奇幻電影《魔劍少年》取材自經典童話故事《石中劍》,不過該部電影卻將古老魔法和現代世界巧妙結合,並參考電影《哈利波特》的呈現方式,以全新視角詮釋經典著作,並即將在明年1月18日在台灣各大戲院播出。

圖片來源/福斯

 

該劇不僅劇情引人入勝,卡司也相當堅強導演是電影《蟻人》編劇喬科爾尼希,此外更由14歲演員路易斯阿什伯恩瑟克斯首次擔綱演出,而男主角的父親,就是電影《猩球崛起》系列猩猩領導者「凱撒」也是《魔戒》系列「咕嚕」的扮演者,其他還有知名好萊塢演員《羅根》派崔克史都華、《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蕾貝卡弗格森、《黑塔》湯姆泰勒。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劇情內容講述,長久以來,平凡的亞歷山大(路易斯阿什伯恩瑟克 飾)都認為自己是社會上另一個邊緣人,直到一天,他在躲避校園惡霸的霸凌追逐時,意外跌在了一座插在石頭裡的石中劍旁-王者之劍,好奇之心驅使他將劍從石中拔起,而這個舉動卻也同時撼動了沉寂許久的邪惡之魔。

圖片來源/福斯

圖片來源/福斯

 

因此,他必須召集他的朋友與敵人組成一個騎士軍團,他們將與傳奇巫師梅林(派崔克史都華飾演)一同對抗邪惡頑強的魔甘娜(蕾貝卡弗格森飾演),當世界的未來危在旦夕,亞歷山大必須要奮力起身,成為他從未幻想過的領導者。

圖片來源/福斯

圖片來源/福斯

圖片來源/福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科幻片《艾莉塔》「異次元機器人」真人演出!正眼一看「這雙眼睛」嚇呆網友!

《怪物遊戲2》人偶「史賴皮」靈魂覺醒!「小熊軟糖」驚成真人尺寸駭入人間!

《魔戒》導演最新力作!《移動城市》揭發文明死去「城吃城」的冷酷世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