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保羅路德」自爆遭男星「強吻」!驚人回應「永生難忘」!


《蟻人》「保羅路德」自爆遭男星「強吻」!驚人回應「永生難忘」!

繼漫威賣座英雄電影《蟻人》系列紅遍全球後,好萊塢巨星保羅路德攜手英國喜劇泰斗史帝夫庫根,以全新扮相重返喜劇的爆笑新作《兩個爸爸》,即將於10月5日在台上映。據悉保羅路德、史帝夫庫根在片中有許多搞笑台詞和橋段都是現場即興發揮,常常讓劇組人員措手不及、笑倒在地,保羅路德表示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很喜歡看電影,於是他提議:「乾脆把好萊塢大片變謎片。」結果《星際大戰:威脅潛伏》就被惡搞成《腥技大戰:屁屁潛伏》、《斷背山》變成《濕背山》,一場兒福聯盟志工做家庭訪問的橋段歪樓成「謎片抓包」成果發表會,更讓對戲的女配角艾莉森皮爾忍不住頻頻NG笑場,她笑言:「原來保羅都看這種的。」也讓大家見識保羅過人的喜劇天賦!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甲上

「男男吻」不害羞 保羅路德自爆跟傑克尼克遜學吻技

繼《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後,又一部由「蟻人」保羅路德、喜劇泰斗史帝夫庫根聯手主演的年度早秋爆笑喜劇《兩個爸爸》,意外掀起保羅跟史帝夫庫根兩人的搞笑競技賽。保羅表示有一場史帝夫要攔車跟他表白心意的戲碼,他笑言:「我沒想到他居然出大招,直接跳到車上,臉還貼著前擋風玻璃,我跟司機都嚇到心抖了一下。」而這場「假車禍」也讓他見識到薑還是老的辣。而史帝夫則說自己印象深刻的是和保羅的吻戲,當時他隨口問保羅會不會緊張,沒想到保羅卻說:「我被老戲骨傑克尼克遜訓練過,所以完全不緊張。」原來他曾跟傑克曾在《愛在心裡怎知道》合作演出感情很好、每次見面都要親吻臉頰的父子,兩人初次在片場相見時,傑克就使出下馬威強吻保羅嘴唇,他說:「他連招呼都不打就直接啾上來讓我永生難忘,所以任何吻戲都難不倒我了。」

圖片來源/甲上

他們跟別人不一樣,但不一樣又怎樣?

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厄拉莫斯(史帝夫庫根飾)和節目製作人保羅(保羅路德飾)是一對同性伴侶,他們一起住在位於聖塔菲的華麗豪宅裡,三不五時就開轟趴宴客,過著隨心所欲的優渥生活,而小倆口卻都是嘴上不饒人的狠角色,鬥嘴是生活日常,揶揄對方更是彼此添情趣的方式!某天一個小孩的突然造訪,打亂了他們的生活節奏,原來他是厄拉莫斯從未謀面的金孫,而金孫的亂入也讓他們的感情有了重大變化…

圖片來源/甲上

圖片來源/甲上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法國搶拍《屍速列車》!《鬼修女》2大咖跨刀 網稱:有「他」就是亮點!

《X戰警》班底全數回歸!續集《黑鳳凰》最強「女性變種人」將撼動漫威宇宙!

《人肉搜索》救失蹤愛女!「第一人稱」視角深入「單親爸」內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