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強片《神力女超人2》可望重現原班人馬?!已死「英雄人物」再返片場!


女力強片《神力女超人2》可望重現原班人馬?!已死「英雄人物」再返片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蓋兒加朵.jpg
蓋兒加朵

美國電影《神力女超人》2017年上映創下許多票房紀錄,全球收入超過8.21億美元,是2017年第九高收入電影,女主角蓋兒加朵(Gal Gadot)因此人氣飆漲,以女性超級英雄為主角所引發的話題度也相當高。日前,傳出《神力女超人》正在拍攝續集的消息,讓影迷們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神力女超人》續集將以 1984 年為時代背景,32歲的以色列女演員蓋兒加朵(Gal Gadot)將與飾演「史提夫·崔佛上尉」的男演員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攜手面對美蘇冷戰時期的緊張國際情勢,同時還會對上由克莉絲汀·薇格飾演的大反派「豹女」(Cheetah)。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男演員克里斯潘恩在劇中的角色將死而復生,繼續與女主角同框飆戲,影迷們都相當開心,而如今,又傳出一位已經領便當的角色將重返片場,那就是由女演員羅蘋萊特(Robin Wright)飾演的希波呂忒女王妹妹安提奧佩將軍(General Antiope)。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安提奧佩將軍是亞馬遜戰士的將軍,驍勇善戰,在《神力女超人》中負責訓練黛安娜,卻為了救她被射殺,是黛安娜決定離開家鄉出走的關鍵人物。根據《Net-A-Porter》的報導,羅蘋萊特也在近期抽空與「希波呂忒女王」康妮尼爾森(Connie Nielsen)到西班牙拍攝《神力女超人》續集的回憶片段,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眾多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但截至目前,關於羅蘋萊特(Robin Wright)將回歸演出《神力女超人》仍尚未獲得官方證實。目前除了男女主角蓋兒加朵(Gal Gadot)、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外,還有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魔女嘉莉》加布瑞拉王爾德(Gabriella Wilde)、《Meet the Patels》拉維帕特爾(Ravi Patel)、《親愛的初戀》娜塔莎羅斯威爾(Natasha Rothwell)、印度女星Soundarya Sharma陣容華麗,預計於2019年11月1日在北美上映。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