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女」永遠的傷!「伊凡潔琳莉莉」揭露遭「強迫拍裸戲」 痛苦到想要退出演藝圈!


「黃蜂女」永遠的傷!「伊凡潔琳莉莉」揭露遭「強迫拍裸戲」 痛苦到想要退出演藝圈!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圖片來源:thegameofnerds.com

7 月上映的漫威角色電影《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接檔《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漫威老闆凱文費奇(Kevin Feige)也點名,由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飾演的「黃蜂女」將會是《復仇者聯盟4》關鍵角色。這位 39 歲的加拿大女演員在 6 月來台灣宣傳電影時,可愛又充滿活力的親切態度讓許多台灣影迷更加喜歡她,不過伊凡潔琳莉莉在 The Lost Boys 的訪談中,首度提到了她作為演員曾面對的黑暗事件。

圖片來源:YAHOO

伊凡潔琳莉莉以 2004 年開播的美劇《LOST檔案》(Lost)凱特角色而爆紅,她現在揭露其實在拍攝第 3 季時,第一次她被要求拍裸露戲份時「基本上都是在片場被逼著拍的」,演出那場戲的過程讓她覺得自己毫無自決和控制能力,伊凡潔琳莉莉坦承:「我覺得深受受辱,全身顫抖,我放聲大哭。」 

圖片來源:eonline.com

到了《LOST檔案》第 4 季又有一幕凱特裸露鏡頭,雖然伊凡潔琳莉莉非常激烈地反抗,卻還是失敗而被迫拍攝。伊凡潔琳莉莉之後就表態:「到此為止。劇本你可以想寫什麽就寫什麽,但我不會拍了,我絕不會再為這部戲脫衣服。」之後伊凡潔琳莉莉卻時就沒有再為《LOST檔案》拍攝裸露戲份。伊凡潔琳莉莉表示自己並不是要反對女演員演出裸露場景,而是整個拍攝程序時常會讓女性感到非常不安全。

圖片來源:cloudinary.com

在 2010 年結束《LOST檔案》之後,伊凡潔琳莉莉淡出了演藝圈兩年才再度回歸,那個時刻的她確實一度想要息影,現在在演藝圈找到最適合自己位置的伊凡潔琳莉莉表示:「我成為演員已經 15 年了,現在我的裝備已經更加齊全,知道如何控制會讓我不適的情況不再出現,因為我曾有過很壞的經驗,所以現在當我讀到有裸戲的劇本,我就不接。這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拍裸戲是不對的,而是我不信任那種情況下,能夠讓女性演員完全感到安心及安全。我很幸運,我現在可以去挑選戲約,我對那些在這個行業中努力站穩腳跟、不知道如何調整方向的女性演員能夠感同身受。」

圖片來源:speakerscorner.m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