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宣傳!《不可能的任務》阿湯哥逼跳傘 「主持人崩潰」狂傳簡訊求取消!


史上最狂宣傳!《不可能的任務》阿湯哥逼跳傘 「主持人崩潰」狂傳簡訊求取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今年度上映的美國動作間諜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是2015年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的續集以及「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的第六部作品,依舊由帥氣逼人的男演員湯姆克魯斯擔當男主角。

劇情內容講述由於過去的任務,使得美國中央情報局開始質疑起男主角伊森·韓特的忠誠和動機,為此,IMF(不可能的任務團隊)的成員們在遭到刺客追殺的同時,也試圖阻止全球性的危機發生。電影現正熱映中,票房亮眼,話題不斷。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近日,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也上了許多節目宣傳自己最新上映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其中他上了由英國能唱能演,且鬼點子特別多的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主持的脫口秀節目,邀請他一起親身體驗跳傘!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答應後,詹姆斯柯登仍嘗試想要傳簡訊給阿湯哥取消這個行程,沒想到卻存錯號碼了。最後,兩人相約加州的一座機場,由阿湯哥先給詹姆斯進行基本特訓,包括如何在空中伸展、跳傘的安全措施等,雖然詹姆斯一度想逃跑,但仍被阿湯哥輕易的抓回來了,經過一番天人交戰,詹姆斯忐忑不安的坐上了飛機,準備接受挑戰。

跳傘前,詹姆斯依舊難掩緊張,甚至表示如果出了意外,自己將不會名垂千史,只會是娛樂新聞的花邊,因為頭條絕對會是巨星阿湯哥。但隨後在教練的一聲令下,阿湯哥就帶著詹姆斯從15000英尺一躍而下,成為脫口秀節目有史以來最瘋狂的一次演出。最後,雖然以仆街落地但詹姆斯也順利完成艱鉅的任務,阿湯哥則是以完美的跳傘,帶來高水準的完美落地。

完整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