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給你討拍!《復仇者聯盟3》結局太虐心 「漫威」在SDCC國際漫展設立「集體療傷區」引轟動!


超級英雄給你討拍!《復仇者聯盟3》結局太虐心 「漫威」在SDCC國際漫展設立「集體療傷區」引轟動!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在今年四月上映,已經看過《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影迷現在一定還在震驚中,因為結局實在太虐心,而漫威也感受到了影迷們心中的悲痛,今年選擇不參加動漫展,而是在場外設置了「集體療傷區」讓傷透心的影迷可以在此交流,也搞不好在這裡遇見超級英雄本人喔!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結局由最後出現的超強反派「薩諾斯」奪走所有的無限寶石,超級英雄幾乎大半成員都「逝去」、化為塵土,而之後僅留下幾位元老級超級英雄成員、以及沒有出現在電影中的鷹眼和蟻人,讓觀眾看完心情很複雜。不過卻因為劇情相當精彩,在網路上有大量好評,知名電影迷投票網站IMDB就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後湧進一萬多會員投票,開出超級英雄電影幾乎沒出現過的9.4分,黑豹現在也不過7.7。也有許多人看了都說一定要看第二次,才能完全消化,稱之為最強的漫威電影一點都不為過。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今年度的SDCC就沒有聽到漫威的消息,SDCC是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是一個定期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地牙哥舉行的大型綜合會展,今年漫威選擇不參加動漫展,但也不代表看不見漫威的蹤跡,很有趣的是,配合今年度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結局,因為大半的超級英雄都下落不明,漫威在場外臨時活動空間設置了「集體療傷區」安慰廣大的影迷們。

在臨時活動空間放了一個超大的浩克看板,浩克的手還是真的伸出看板外!讓影迷可以被浩克擁抱,在他的手中發洩情緒。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

還有可能遇到超級英雄喔!超級英雄出現會場與影迷分享電影的觀後感。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

除了得到心靈上的療傷之外,來到這裡還可以免費獲得一件T恤,寫著「SPARED BY THANOS」,被「薩諾斯赦免」了!

圖片來源/IG

在這裡還可以看到很多正面鼓勵的標語,「你比汎合金還要堅強」、「你有浩克」、「你比12%的計畫還要多」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不過影迷們也不用太擔心,漫威「無限之戰」的漫畫系列,後來會出現新的角色拯救復仇者聯盟,影迷們就好好療傷,繼續期待明年度的《復仇者聯盟4》的故事情節會如何開展下去吧!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黑豹》「拉夢達女王」劇透,「薩諾斯」彈指後瓦甘達這些角色活了下來成為關鍵!

你還活著嗎?《復仇者3》「薩諾斯」掌論壇人口 「美國最大論壇」一半的帳號將遭封鎖!

又忍不住爆雷?「蜘蛛人」洩《復仇者4》打倒最強反派「薩諾斯」最佳關鍵方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