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小孩也敢動?!鐵漢「館長」展霸氣父愛喊話:我一定弄死歹徒


「他」的小孩也敢動?!鐵漢「館長」展霸氣父愛喊話:我一定弄死歹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知名網紅「飆捍」因為私下為「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執行長,還是進化綜合格鬥系統創辦人,粉絲暱稱他「館長」。館長除了時常於網路上與網友分享健身與格鬥技巧外,也會發表對時事的心得,敢怒敢言的豪爽性格受到許多網友喜愛,臉書已經高達85萬人追蹤。

圖片來源/飆悍

圖片來源/飆悍

圖片來源/飆悍

圖片來源/飆捍

近日強檔電影一波接一波,繼6月初【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之後,緊接著7月推出強檔動作驚悚鉅獻【摩天大樓】,導演和編劇是由曾經指導(【中央情爆員】和【全家就是米家】)勞森馬修托波,主要演員有夯爆全球的巨石強森【玩命關頭8】、妮芙坎貝爾【驚聲尖叫4】、帕布羅薛伯【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昆凌【極致追擊】…等,台灣於7月12日(星期四)搶先美國一天上映。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為了延續這股超強威力,環球影業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耗費巨資打造一個國際規格的綠幕體驗,邀請大家和好萊塢第一硬漢巨石強森同框合照,體驗命懸一線的緊張刺激感。開幕當天(7/12),全身爆筋猛肌的台灣巨石代表「館長」陳之漢特地前來現場下戰帖,鼓起雄壯二頭肌,挑戰獨臂撐在摩天大樓外的高空英姿,還向巨石強森隔空嗆聲說:「我,台灣海陸教官出身,上山下海奉陪到底,看是要比身手比格鬥,儘管放馬過來!」


 

圖片來源/環球影業

其實「館長」陳之漢早就曾與網友分享過自己的經歷,童年時期,館長因為單親家庭曾遭受同學霸凌,當時就立誓發願:長大以後,看到不公不義的事一定抗爭到底!後來,加入海軍陸戰隊展開軍旅生涯,不僅取得陸戰隊獎章,還曾經隨部隊投入921大地震的救災行動,又習得一身武藝,獲得多項搏擊、散打冠軍,際遇恰好和電影【摩天大樓】主演巨石強森的背景以及劇中情節有幾分吻合。

圖片來源/飆捍

圖片來源/飆捍

圖片來源/飆捍

談到電影劇情,「館長」陳之漢憤憤地說:「我自己也有一子一女,對父親保護孩子的心態感同身受,萬一他們遭遇危險」一向敢怒敢言的他強調:「我一定弄死歹徒!拼死也要保護他們!」展現強悍無畏的父親本色。

圖片來源/環球影業

 

【摩天大樓】綠幕免費體驗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7月12日(四)~7月17日(二)
活動時間:15:00~20:00(平日)/15:00~21:30(周五/六/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到A11段)

 

 

 

延伸閱讀

【摩天大樓】昆凌女殺手勁裝造型首曝光

想不到吧!霸氣鐵漢18歲青澀照出土 網驚嘆:「館長」竟然也走過偶像路線?

想要離開這個世界!「館長」公開女粉絲絕望私訊溫情喊話透漏辛酸:我比你痛苦多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