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英雄系列《少年悍將》真人版影集即將上線!最新美劇《Titans》各角色照釋出!


DC英雄系列《少年悍將》真人版影集即將上線!最新美劇《Titans》各角色照釋出!

近年來,美國DC漫畫公司英雄系列的影視作品慢慢崛起。DC漫畫公司是美國規模最大和資歷最深的漫畫出版社之一,其出版人物中包括諸多極具美式文化特色以及各式英雄腳色。今年將相當受歡迎的漫畫《少年悍將》真人化,轉為影集《泰坦TITANS》於今年秋季上線。由《美麗境界》奧斯卡編劇艾基瓦高茲曼(Akiva Goldsman)、DC 超級英雄系列製作人葛瑞格貝藍提(Greg Berlanti)合作執筆劇本。

圖片來源/翻攝至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至網路

官方最近釋出了幾張《泰坦TITANS》主角羅賓Robin帥氣照片。由《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澳洲男演員,28歲的布蘭頓·思懷茲Brenton Thwaites來飾演羅賓一角。另外,「酷姬」也是由來自澳洲的 13 歲童星 Teagan Croft 飾演。「戰鷹」是由《忍者龜:破影而出》艾倫里奇森Alan Ritchson飾。「白鴿」由敏卡·凱利Minka Kelly飾演。「星火」由曾出演過福斯電視影集「24:Legacy」安納迪奧普Anna Diop 飾,野獸小子由萊恩·波特Ryan Potter飾演。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

圖片來源/批批踢

故事大要講述由黑暗崛起的「羅賓」,招募一群即將成為超級英雄的少年團體,帶領團隊對抗惡勢力。而其中也「戰鷹」與「白鴿」為超級情侶檔,為劇情增加亮點。其實DC作品的英雄雖然都有各自的主題,但是DC漫畫所創造的世界是相連的,像是「蝙蝠俠」一系列的作品中,會出現小丑或者雙面人等等彩蛋,而羅賓的師父就是蝙蝠俠,在《少年悍將》中為配角,為羅賓的聯絡者,在漫畫中常會與警長一同出現,也或者是在眾多英雄中最著名的「超人」,也是以背景角色登場。

《少年悍將》原為DC的漫畫作品,後來改編為《少年悍將,GO!》由華納製作的卡通節目,相當受到觀眾喜愛,今年以美國影集形式再次播出,公開的定裝照吸引眾人的目光。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要演傳奇女同志 將穿西裝梳油頭帥翻全場!

《復仇者聯盟4:終場戰》劇名意外泄露?網搜攝影師履歷 漫威最大秘密之一直接寫在上面

口碑絕佳!《超人特攻隊 2》導演更傳奇 居然在 14 歲就進入迪士尼學動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