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coser「咪妃」挑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螳螂女!漫威迷狂讚:根本神還原


人氣coser「咪妃」挑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螳螂女!漫威迷狂讚:根本神還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近期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好評如潮,話題不斷,其中有一位角色吸睛度滿分,她就是年幼時家人慘遭不幸,而被Peter Quill的父親Ego收留為僕人兼助理的「螳螂女」。 螳螂女有著大大的眼睛,頭上有兩隻小觸角,造型相當可愛,角色個性有點呆萌傻氣,有點奇葩,是許多人喜愛的角色之一。

圖片來源/翻拍自網路

咪妃,是台灣知名人氣coser之一,近年在網路實況圈也闖出高知名度,長相精緻、身材傲人的咪妃個性爽朗又討喜,在youtube頻道「Julia 咪妃」的仿妝單元中更曾經搞怪的模仿"上流美"的妝容,除了頻道擁有23萬人次追蹤外,臉書粉絲專頁也有超過22萬粉絲追蹤。

圖片來源/咪妃Julia

圖片來源/咪妃Julia

圖片來源/咪妃Julia

圖片來源/咪妃Julia

6日咪妃上傳最新影片「【跟咪妃COS趣】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螳螂女仿妝 Avengers: Infinity War Mantis Cosplay Makeup|咪妃」直接向網友們示範「螳螂女」的妝容,一步一步都講解得非常仔細。可以看到咪妃先用上了一層護唇膏接著用粉底把眉毛遮起來,並用粉底液打亮顴骨,畫上彎彎的「螳螂女」眉,最後再把眼妝處理完畢,畫上唇彩,妝容的部分就全部完成了!

咪妃換上服裝後相似程度之高,網友們都驚嘆不已,紛紛表示「根本神還原欸 豪猛哦 」、「小咪真的cos超像的 」、「幹這個太猛 不讚不行! 」、「超像的 」、「呦~ 有90%相似度!!! 」、「超。級。像。der!!! 」、「本人無誤啊!!! 」、「太像太像了!!!! 」、「完成度很高呢 」、「還原度很高耶! 」。一向在鏡頭前稱「咪妃」為妹妹的「九妹」對此也開玩笑的表示「可以幫我cos成美國隊長嗎 大家都說像 」,希望藉由妹妹的力量,化腐朽為神奇,成功成為美國隊長。

完整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