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團隊打造!迪士尼推出「白馬王子」獨立電影 《仙履奇緣》卡司有望全數回歸?


《美女與野獸》團隊打造!迪士尼推出「白馬王子」獨立電影 《仙履奇緣》卡司有望全數回歸?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迪士尼在全球觀眾們心中一直有相當大的影響力,不分男女老少、許多人童年所觀看的動畫、影集又或是電影絕大宗都是以迪士尼為主,除了經典的米老鼠、小熊維尼,深受女孩們所喜愛的「迪士尼公主」系列就有 11 部作品,首部曲動畫更是在 1937 年就被打造出來,可以想見迪士尼影響整個影壇、觀眾們的歷史有多悠久。



從最一開始的《白雪公主》(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 動畫於 1937 年播出以來,「迪士尼公主」系列便成為迪士尼影業旗下主打的商標之一,11 位公主、11 個故事,她們也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妝髮造型以及服飾、代表色等,而迪士尼影業也從中獲取了龐大商機。



「迪士尼公主」系列的發展也從原先的 2D 隨著技術增進,開始有了 3D《魔髮奇緣》( Tangled ) 、和皮克斯合作的《勇敢傳說》( Brave ) 等,並且在近幾年的真人版改編電影風潮漸起後,首次於 2007 年嘗試以 2D 結合真人版的《曼哈頓奇緣》( Enchanted ) ,講述童話裡的公主突然跑到現實生活中的冒險故事,新鮮卻不失迪士尼風格的題材創下了極高的評價。



在《曼哈頓奇緣》相當成功下,迪士尼也接續上映了票房、評價上雙收的《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 、《黑魔女》( Maleficent ) 以及今年上映的《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 ,其中又以顛覆童年的反派《黑魔女》在 2014 年上映後打破了迪士尼的票房紀錄,也使迪士尼秀出了商機宣佈不僅《黑魔女》開拍續集外,也將製作《101忠狗》( One Hundred and One Dalmatians ) 裡出現的「庫伊拉」獨立電影,除此之外,迪士尼更在今天一早在《仙履奇緣》( Cinderella ) 中出現的「白馬王子」也將會成為主角並擁有自己的電影。



「白馬王子」獨立電影計畫其實在 2015 年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上映時,迪士尼就已透露出開拍消息,不過一直到最近才終於找到編劇以及導演,而決定為「白馬王子」編寫劇本、執導的更是大家所熟悉的《美女與野獸》史蒂芬柯伯斯基 ( Stephen Chbosky ) 以及製片托德雷博曼 ( Todd Lieberman ),不過在《仙履奇緣》中王子並非是主角,因此從迪士尼曝光的消息中指出,「白馬王子」獨立電影不僅有王子本身,更會出現整個皇室、由「白馬王子」的兄弟姐妹來講述王子的故事。



雖然「白馬王子」的消息隨著電影版《仙杜瑞拉》一同釋出,目前迪士尼並沒有透露「白馬王子」是否也會由理察麥登 ( Richard Madden ) 主演,又或是莉莉詹姆斯 ( Lily James ) 有沒有可能客串的消息,不過觀眾們在看了如此多的公主電影,想來首次以王子視角來呈現童話故事,除了新鮮感大增外,說不定又會意外捧出帥氣破表的新秀!

更多潮流好文 ?https://www.juksy.com/
更多潮流追蹤?https://www.facebook.com/juksymag/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