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孫生下盤不穩!羅志祥「群P運動成果」腰力威武:我可以教你喔


嗆孫生下盤不穩!羅志祥「群P運動成果」腰力威武:我可以教你喔

圖片來源/羅志祥IG孫生IG

藝人「羅志祥」與周揚青交往多年,日前分手消息頻傳,而周揚青今日在微博證實分手,同時抖出羅志祥私下的淫亂生活,爆料羅志祥經常找兄弟一起「多人運動」,甚至每天都找不同的妹,可見運動成果十分顯著,日前更曾自豪指導「孫生」空幹動作,不愧是腰力王!

看更多:周揚青爆猛料!羅志祥常開「群P運動趴」毀她三觀:旗下女藝人、化妝師也有染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羅志祥、周揚青交往九年,看似穩定的感情,私底下卻是波濤洶湧!周揚青爆料表示,羅志祥每天都會找不同的女生到家裡,每到一個城市就找一個女生,甚至跟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都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同時周揚青加碼抖出,羅志祥和他的兄弟,經常對叫出來的女生十分不尊重,更常常舉行「多人運動」,顛覆人的三觀!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多年來的運動成果,可見非常顯著,羅志祥也十分自豪腰力,前陣子孫生、酷炫上傳精舞門影片翻跳著名的空幹舞,當時羅志祥本人更是現身指導,直呼孫生下盤不穩需要多練習,同時更是自豪表示,「想要爭奪我的位子,還需要多念10年功,請繼續加油!想學,我可以教你喔」。

圖片來源/孫生IG

羅志祥現身指導後,孫生也表示想報名腰力訓練班,當時引來不少粉絲留言「趕在舞王面前跳腰力」、「亞洲空幹王始祖,誰敢在他面前撒野」、「空幹哥幹起來」。如今看來,羅志祥的「腰力訓練班」並非常人能學,就連有著百人斬稱號的孫生,也是望塵莫及。

 
 
 
 
 
 
 
 
 
 
 
 
 

真正的腰力王讓妳們等太久了! #驚天動地6秒 @showlo

孫生(@soon666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