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爆!「咪妃」唯美婚紗「堅挺弧線」辣送半球 網:認不出來了


仙爆!「咪妃」唯美婚紗「堅挺弧線」辣送半球 網:認不出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圖片來源/咪妃IG

網紅「咪妃」曾是人氣coser、遊戲實況主,近年來轉型成為Youtuber,擁有甜美外表與姣好身材,讓她深受網友喜愛,一路走來也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日前咪妃上傳一組絕美婚紗照,飄出滿滿仙氣,同時大方放送堅挺弧線,讓網友不禁直呼好看到炸掉!

看更多:乳搖大賽三種福利!「咪妃」D cup跑步狂晃 網:商業詐欺?

圖片來源/咪妃IG

咪妃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們分享日常,日前她在IG上貼出一組工作照,仙氣爆棚,讓粉絲眼睛都發亮!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咪妃的婚紗大秀香肩,從側面視角拍過去,更完美展現出胸前的堅挺弧線,腰上蕾絲讓肉色若隱若現,增添不少性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咪妃IG

咪妃絕美婚紗一出,立刻美翻不少網友,同時也有許多粉絲留言表示,「美到認不出來」、「美到瘋掉」、「正,真的就一個字:正」、「好像真的有變大」、「小咪穿婚紗超唯美的」、「改天出現在身旁的男主角就是我!」、「小咪的優點完全呈現」。

事實上,前陣子咪妃才上傳這組婚紗工作照的幕後趣事,當時咪妃正在挑選婚紗,並請助理用手機幫忙拍下,沒想到助理的手機開啟自動偵測功能,直接讓咪妃後面的柱子扭曲歪掉,讓不少人笑翻直呼修太大,對此咪妃也不斷喊冤,盼大家不要誤會!

圖片來源/咪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