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搖大賽三種福利!「咪妃」D cup跑步狂晃 網:商業詐欺?


乳搖大賽三種福利!「咪妃」D cup跑步狂晃 網:商業詐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球球Mika.jpg
球球MiKa

圖片來源/咪妃IG

網紅「咪妃」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曾是人氣coser、實況主,後來轉戰經營YouTube,擁有不少粉絲。咪妃雖然身型嬌小,但身材曲線十分姣好,日前她邀請Youtuber好友一起拍片,實測在跑步機上誰最晃,三種Cup福利一次滿足!

看更多:身材再進化!「咪妃」掀衣自拍腰身凹下去「炸出線條」:終於有了

圖片來源/咪妃IG

日前咪妃和「球球」、「哈梓喵」一起合作拍片,三人輪流使用平板跑步機,在影片中上演一場「乳搖大賽」,福利放好放滿,誠意十足!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三人的罩杯一一顯示在螢幕上,分別為D、F、G,而實際跑起步來,視覺效果十分不一樣,波濤洶湧瞬間成為焦點!不過YouTuber們也在影片裡提到,大胸在運動上其實非常困擾,更曾遇到被性騷擾的狀況,讓人感到不舒服!

影片一出,不少人針對咪妃在影片中自稱D奶而感到懷疑,紛紛留言表示,「覺得只有B而且穿淺色會更顯胸大但是好像都沒有效果...」、「兩邊加起來是D的意思!」、「對不起,可是小咪的真的超級平靜XD」、「那個Dcup的是怎麼回事,商業詐欺嗎」。

雖然許多人懷疑咪妃灌水,但也有不少粉絲指出,咪妃的優勢並非在胸,而是在身材比例剛剛好,加上甜美外表,以及真理褲配上美腿屁股蛋,才是吸人眼球的絕殺武器!

圖片來源/咪妃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