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全抖出! YTR「最愛網站」成亮點 網狂抓:熟悉的黃色標誌


隱私全抖出! YTR「最愛網站」成亮點 網狂抓:熟悉的黃色標誌

圖片來源/布萊克薛薛 IG

Youtuber「布萊克薛薛」擁有原住民血統,皮膚黝黑、五官深邃的他時常被誤認為「外籍移工」,靠著被海關誤認為「寶來塢巨星」的影片在網路上走紅,開朗、不計形象搞笑的作風深受粉絲喜愛,YT頻道擁有15萬人訂閱,人氣逐漸高漲。日前,布萊克薛薛在影片中被要求當場秀出手機「google搜尋紀錄」,不小心曝光他「最愛網站」竟有老司機專用網站,引來網友直呼「好熟悉的黃色標誌」。

看更多:發言超失控!呱吉末日「解放行為」掀轟動:回歸動物本性

圖片來源/布萊克薛薛 IG

日前,Youtuber「布萊克薛薛」參加網紅界盛事「走鐘獎頒獎典禮」,趁著典禮空檔突襲多位YTR的手機「google搜尋紀錄」,薛薛先是公布自己的搜尋紀錄第一名是武漢肺炎的相關新聞,第二名則是「啤酒臉腫」,這時他表示這些紀錄稍嫌無聊,便自己加碼曝光「safari的搜尋紀錄」,卻意外曝光自己將成人網站「Pornhub」設為最愛網站之一,對此他又好笑又無奈地表示「結果害慘自己…應該不會有Youtuber是像我這麼危險的!」。

圖片來源/截圖自YT

圖片來源/截圖自YT

接著他們也相繼訪問這群人、見習網美小吳、HOOK與黃大謙等知名網紅的搜尋紀錄,影片曝光後吸引將近20萬的觀看次數,吸引不少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其中許多網友認為「最勁爆」的還是薛薛自己的部分,直呼「真心覺得,只有薛薛的最勁爆」、「笑死還是PH第一名吧」、「PH那邊我先笑瘋」、「好眼熟的黃色標誌」、「結果最精彩的是薛薛的哈哈哈」、「我只好奇PH後面的Real Korean後面是什麼」、「PH酸鹼值啦」。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網紅「布萊克薛薛」個性幽默活潑,除了活躍於網路媒體外,也關心時事,近來武漢肺炎肆虐,前陣子他特地在YT頻道上發布影片,向網友們宣導戴口罩與洗手的正確步驟,同時也呼籲大家疫情緊張時期不要任意出國,要積極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最後也感性地向站在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表達敬意,「謝謝你們,真的辛苦了!希望大家好好愛自己、愛惜自己的土地」。

圖片來源/布萊克薛薛 IG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