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賽被踢爆!LPL選手慘遭「解約」急喊冤:我發誓我沒有


打假賽被踢爆!LPL選手慘遭「解約」急喊冤:我發誓我沒有

圖片來源/官方微博

中國重要電競賽事《英雄聯盟職業賽》(LPL)先前因武漢肺炎肆虐而停賽,近來才剛採用線上比賽的模式重新複賽,不料RW戰隊的打野選手WeiYan卻遭知情人士踢爆因為缺錢打假賽,對此RW戰隊在官方微博表示已將選手解約,強調將全力配合主辦方調查。

看更多:遭批「虐待動物」!《動物森友會》釣魚遛狗都NG 網:誇張

圖片來源/官方微博

圖片來源/官方微博

日前,有網友在大陸論壇「虎撲」上發文踢爆RW戰隊的打野選手WeiYan(本名王湘)打假賽,爆料者指出自己曾試圖聯絡RW戰隊高層,但都沒有得到回應,於是決定將消息曝光讓網友公審。同時,該名原PO附上的對話截圖在網路瘋傳,急需用錢的選手不惜打假賽圖利,且從兩人的對話中可以得知,參與的選手不只有一人,因此也有不少網友認為V5、DMO、Estar等其他戰隊也有嫌疑,讓LPL中多個戰隊選手都陷入打假賽風波。

圖片來源/截圖自公開貼文

圖片來源/截圖自公開貼文

消息曝光後,RW戰隊火速在官方微博上公開發文,指出隊員王湘在參加2020年LPL春季賽期時嚴重違反紀律,再多次的提醒告誡下,對方仍觸法違規,有鑑於此,即日起與該名選手正式解約,並且所有證據資料交予LPL聯盟處理,強調將會全力配合調查,同時戰隊本身也會展開深入自我調查,嚴格懲處所有直接、間接參與違規行為的選手或相關人士。

圖片來源/官方微博

解約消息曝光後,王湘火速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承認過年時跟朋友打牌輸了不少錢,為了還錢找上「不明人士」借錢,並且一時衝動答應打假賽,但幾天後他立刻後悔回絕對方,強調自己「實際上並沒有收錢」,事發後對方仍多次找上門要求合作,甚至以舉報、散播不實謠言等舉動要脅他,讓王湘忍無可忍將對方封鎖。最後他再次強調「戰隊開除我我認了,但我發誓我沒有打過假賽!」。

圖片來源/王湘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