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超失控!呱吉末日「解放行為」掀轟動:回歸動物本性


發言超失控!呱吉末日「解放行為」掀轟動:回歸動物本性

圖片來源/截圖自YT

網紅「呱吉」本名邱威傑,是Youtuber團體「上班不要看」的老闆,更於2018年選上台北市議員,是台灣第一位參政的KOL,同時兼具兩種身分的他廣為人知,人氣居高不下。日前,呱吉與網紅團體「反骨男孩」合拍影片,被問到「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做什麼」時,呱吉大尺度的發言讓網友們大吃一驚,瞬間掀起討論熱潮。

看更多:時速120直球爆蛋!上班不要看「公費整老闆」 呱吉狂言:外遇對象選雞排妹

圖片來源/呱吉臉書

圖片來源/呱吉臉書

日前,反骨男孩釋出新片,在走鐘獎的空檔訪問多名Youtuber「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做什麼?」,當訪問到呱吉時,他秒答「衣服脫光在路上裸奔,看有沒有人想要跟我愛愛」,大尺度的發言嚇傻酷炫與培根,「你現在很亢奮耶!」,對此呱吉強調「我是說真的,都最後一天了當然要做一些瘋狂的事情,反正丟臉也已經沒差了」,接著笑著補充,但這時候最怕突然有人拯救了世界,那情境就真的只能用「悲劇」兩個字形容了。

圖片來源/截圖自YT

圖片來源/截圖自YT

同時,反骨男孩也詢問「上班不要看」成員蔡哥與小歐同樣的問題,兩人不約而同地表示自己應該會大吃一頓,再回家好好陪伴家人與心愛的人,引來呱吉吐槽「不誠實,都世界末日了誰不想愛愛」。除此之外,網紅「安安邊緣子」聽完呱吉瘋狂的宣言後,大笑調侃「可是他的體力有辦法承受這件事嗎?」,多位網紅們一搭一唱的逗趣反應笑歪網友。

圖片來源/截圖自YT

影片曝光後吸引將近62萬觀看次數,同時掀起一陣討論熱潮,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呱吉真的讓我笑歪了,如果明天世界末日我要去圍觀呱吉」、「呱吉才是真性情」、「英雄所見略同…看來呱吉和Joeman可以組個末日砲兵團了」、「果然大家都回歸動物的原始本性XD」、「大家最後的願望都好真實」、「呱吉尺度真的很大」、「這就是人性」、「呱吉發言深得我心」。

圖片來源/截圖自留言區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