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基因!梓梓曬「母女比基尼合照」乳量慘輸 網:直接變媽媽粉


神級基因!梓梓曬「母女比基尼合照」乳量慘輸 網:直接變媽媽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圖片來源/梓梓IG

董梓甯(梓梓)是女團「伊梓帆」的一員,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甜美臉蛋,擁有不少粉絲。近日,梓梓在IG大曬出遊照片,媽媽的神顏巨胸也跟著曝光,不少粉絲看完驚呼,「真的是基因優良」!

看更多:梓梓「小可愛被抓破」側乳險走光!超短真理褲下廚 網嗨喊:看不出來…

圖片來源/梓梓IG

梓梓經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曬出去年到泰國旅遊的照片,只見她跟媽媽兩人皆換上紫色系的比基尼,兩人皆有著超猛上圍,令人驚豔,媽媽的身材一點也不輸女兒,讓人看了都覺得十分驚艷!除了身材超狂以外,梓梓的媽媽保養得非常好,和梓梓頭靠著頭合照,令人差點以為兩人是姊妹!

圖片來源/梓梓IG

梓梓也在IG表示,自己完全就是媽媽的復刻版,從臉到身材幾乎都一模一樣,而這次媽媽會有如此火辣的照片,則是因為她建議媽媽可以穿上自己的比基尼去玩水,沒想到一穿上竟然「兇爆」,連梓梓都不得不稱讚,媽媽身材實在太好!

圖片來源/梓梓IG

母女倆的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表示,「這哪裡是媽媽啊!太辣」、「看不出來是媽媽」、「這是啥優良基因」、「管那個角度看都像是親生的」、「被誤認成姐妹遭搭訕的母女黨」、「哇塞!我整個不知道該看哪裡才好」、「這基因太強了」、「媽媽真的好扯」、「真的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耶~都好美」。

圖片來源/梓梓IG


文字編輯:Peggy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