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合體小情人!無預警溫馨告白「我愛你」全網爆哭:好感動


蕾菈合體小情人!無預警溫馨告白「我愛你」全網爆哭:好感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圖片來源/蕾菈IG

網紅「蕾菈」是反骨男孩的一員,不但五官精緻,更有著一身火辣好身材,可說是新一代性感女神!蕾菈雖然還年輕,但已有一位小孩,日前蕾菈和女兒合體拍片,溫馨企劃令不少網友十分感動!

看更多:綑綁Game!艾瑞絲尬蕾菈「龜甲縛」遊淡水 「全球炸出」網:好害羞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近日在頻道中上傳新片,只見畫面中蕾菈一身居家服現身,而她的女兒也一同出現在畫面中,兩人預計度過甜蜜的親子時光!從影片中也能看到,蕾菈跟女兒互相幫忙吹頭髮,兩人笑開懷的模樣,讓人感到非常溫馨,而影片最後,蕾菈的女兒也突然出聲告白「麻麻我愛你」,令蕾菈瞬間感動到說不出話!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的影片一出,有別以往的大尺度風格,改走溫馨親子路線,同樣受到網友好評,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真的超可愛~很喜歡你們互動」、「美麗的蕾菈媽媽和女兒都好可愛!不錯!」、「馬馬我愛你 我都哭死了」、「母愛大噴發的一集」、「溫馨的親子頻道」、「女兒超可愛很溫馨~」、「女兒好可愛呀啊啊啊啊(萌心噴發」、「我看到哭是正常的嗎」、「女兒好貼心好可愛」。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於這個貼心、可愛的寶貝女兒,蕾菈可說是十分疼愛、保護,過去就曾嚴肅警告過,千萬不可以開女兒的玩笑!而過去也曾有酸民對女兒口出惡言,蕾菈更是硬起來開嗆,直呼想上法院的話歡迎繼續,展現保護女兒霸氣的一面。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