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進去強吻!正妹實況主遭老公偷襲 「表情變化」曝光網笑:很嫌棄?


衝進去強吻!正妹實況主遭老公偷襲 「表情變化」曝光網笑:很嫌棄?

圖片來源/薇薇 IG

實況主「薇薇」經常在Twitch開台,和粉絲們互動,不但有著一張漂亮臉蛋,打起遊戲時,實力更是讓人佩服。薇薇於2017年時和前電競選手「西門夜說」結婚,並誕下一子。日前薇薇開台時,小倆口的互動引發關注,笑翻不少網友。

看更多:終於脫魯!實況主DE JuN「首度公開女友」 親暱合照女粉全心碎

圖片來源/薇薇 IG

日前有網友在「遊戲大亂鬥」中,分享一則實況精華,只見薇薇當時正在直播,老公「西門」卻突然衝進來,直接朝著薇薇的嘴大力親下去,超閃畫面全程放送,而西門親完後立刻閃人,留下一臉無奈的薇薇。有趣的是,薇薇在西門離開後,隨即把門關上,手悄悄地往嘴巴上來回抹去,似乎十分嫌棄老公的吻,笑翻不少人。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剪輯精華一被分享,立刻引起討論,不少網友笑翻表示,「看來很嫌棄呢」、「這樣都能閃!薇薇好無奈」、「王爺說想沒人可以說不」、「有顧慮單身狗的感受嗎」、「突然丟閃光彈?」、「薇薇好無奈的感覺XD」、「我大西門被嫌棄啦」、「這個表情是怎樣XD」。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西門、薇薇兩人的感情一路走來備受矚目,婚後的西門似乎也因太過幸福,身材竟大走鐘!近日薇薇在開實況時,西門光著上身從後方經過,發福的體型令網友感到驚訝,紛紛笑翻留言,「這可能都比薇薇還大了」、「這走鐘的好誇張啊XD」。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Twitch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