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事故?企鵝妹緊身白T「胸前凸一點」 網驚:原來這麼有料


放送事故?企鵝妹緊身白T「胸前凸一點」 網驚:原來這麼有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企鵝妹.jpg
企鵝妹

圖片來源/企鵝妹IG

韓實況主「企鵝妹」過去因穿著企鵝裝跳舞而爆紅,甜美外型加上可愛性格,令人印象刻,而她在直播中總是韓、中、英三種語言切換,照顧各國觀眾,更是因此圈粉無數!日前,企鵝妹在飯店房間開直播時,被眼尖網友指出「疑似激凸」,引起廣大討論。

看更多:私密影片外流!企鵝妹「醉倒男實況主家中」 迷濛表情全拍下!

圖片來源/企鵝妹IG

日前,企鵝妹到美國舊金山開實況,其中一段在飯店的影片,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激凸,引起討論。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企鵝妹穿著一件深色外套,裡面則穿著一件白色上衣,而當她脫掉外套向鏡頭前進時,胸前似乎有凸起的感覺,由於位置尷尬,因此不少網友不禁懷疑是否因為衣物太過輕薄,造成激凸的狀況。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網友開啟話題後,立刻有不少人留言討論,「企鵝妹是傻妹個性~不意外拉」、「感覺有這麼回事,不像是內衣折痕」、「包不住嗎?越來越有料了~」、「應該是有穿拉,不過真的是很有料」、「看起來蠻有料的XDD」、「好像若隱若現的感覺」、「應該還好吧~感覺是沒很明顯」、「有變大!」。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事實上,企鵝妹這次的美國行,發生了不少插曲,除了拒絕友人「擁抱打招呼」,遭到國外粉絲撻伐以外,前幾日更因在男實況主家,喝醉開直播,引起大眾關注,只見她迷濛渙散眼神全跟著直播放送出去,令不少網友擔心「喝酒誤事」,引發一陣話題。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Twitch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