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戰袍倒垃圾!F杯直播主「超猛頭燈」衝破細繩內內 網:想當鄰居


穿戰袍倒垃圾!F杯直播主「超猛頭燈」衝破細繩內內 網:想當鄰居

圖片來源/謝夏天IG

超兇直播主「謝夏天」本名謝仁馨,有著F級的好身材,漸漸地在網路上打開知名度,擁有不少粉絲。日前,謝夏天在IG分享「倒垃圾」的照片,大放福利誠意滿滿,讓人看了差點爆噴鼻血!

看更多:啦啦隊女神「噴出暈暈」?洋裝大開V領「長輩見客」網驚:走光了!

圖片來源/謝夏天IG

謝夏天經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其中更有不少福利,日前她放出一張居家照片,只見出門倒垃圾的她,穿著一件細繩小背心,背心幾乎擋不住兇猛上圍,似乎隨時會彈出來,讓人不禁為她捏把冷汗!而謝夏天也在IG寫下,這張照片時出門倒垃圾時,巧遇鄰居並請對方幫忙拍攝,「不禁感到尷尬,不知道鄰居對我的穿著有啥想法?」

圖片來源/謝夏天IG

謝夏天照片一出,立刻引來萬人按讚,同時也有許多網友留言,「這是要害小哥哥沒心思上班的概念?」、「想當鄰居」、「羨慕鄰居小哥」、「番號MOV-0908」、「是我可能犯罪了」、「根本引人犯罪」、「倒垃圾的人以後應該會暴增」、「開始考慮搬家了」。

圖片來源/謝夏天IG

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的謝夏天,IG上可說是福利滿滿,她總是大方展現自己的好身材,讓粉絲們一飽眼福!過去也曾貼出內衣褲性感影片,只見她坐在床上,對著鏡頭做出可愛表情,不但秀出飽滿北半球,就連三小褲褲也若隱若現,十分地性感。

 
 
 
 
 
 
 
 
 
 
 
 
 

在名古屋的最後一晚 穿新買的內衣拍一下 ?

Summer 謝桑墨?168cm/ F Cup(@mov1996090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