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砸蛋!夥伴拍片「頭頂ㄎㄠ下去」 奎丁慘遭惡整「蛋液沾滿身」


又砸蛋!夥伴拍片「頭頂ㄎㄠ下去」 奎丁慘遭惡整「蛋液沾滿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圖片來源/奎丁IG

YouTuber「奎丁」過去是知名直播主,有著美艷五官、火辣身材,有著「雅典娜女帝」的稱號,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深陷「砸蛋風波」,讓名聲受損。而近日,奎丁也再度拍攝雞蛋題材,不過這次受害對象就是她本人!

看更多:放福利!奎丁辣曬長輩「上帝視角」W形狀萬人看光光 網:真的豪大啊

圖片來源/奎丁IG

去年12月時,YouTuber間舉辦交換禮物活動,其中奎丁要送出價值1萬元的禮物,最後她決定讓好友「美麗妄娜」藏進行李箱中,等到奎丁要送出禮物時,出來向收到禮物的人砸雞蛋。此企劃最後引來網友不滿,紛紛圍譙奎丁、美麗妄娜,奎丁也發表道歉聲明,鄭重道歉。

圖片來源/奎丁IG

挺過雜蛋風波後,奎丁也致力於拍片,拍攝不少挑戰影片,重拾觀眾的青睞。近日,奎丁上傳新影片,開箱「雞蛋布丁機」,影片當中奎丁也找來紙袋人幫忙,沒想到紙袋人卻私下藏蛋,找到機會就往奎丁頭上砸過去,弄得奎丁一身蛋液,「溫腥」畫面引發注目。

圖片來源/YouTube

奎丁影片一出,挺過障礙拍攝最敏感的「雞蛋」題材,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蛋蛋玩起來!」、「把神賜給人的蛋運用得出神入化」、「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受傷!」、「看到奎丁一直拿蛋砸自己頭真心疼,別因為過去的過錯一直懲罰自己」、「奎丁一定會成功,因為很會堅持下去」、「我竟然看到奎丁和紙袋人玩一整天的蛋」、「恭喜丁姐已跨越雞蛋障礙」。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