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線繞2圈!南半球女王「周荀」放福利「大晃動」 網:有種量胸口!


耳機線繞2圈!南半球女王「周荀」放福利「大晃動」 網:有種量胸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荀.jpg
周荀

圖片來源/DenKa周荀 IG

辣模「周荀」有著甜美臉蛋,加上F罩杯傲人上圍,深受粉絲喜愛,過去因一張掀衣照,被封為「南半球女王」。近日,周荀挑戰耳機繞腰,放送驚人22吋細腰,除此之外,最後一個抖動靠近鏡頭的福利,更是讓男粉爆噴鼻血!

看更多:南半球女王「周荀」下猛藥!IG曬「掀衣福利照」證實「長輩建在」...網嗨炸:久違了

圖片來源/DenKa周荀 IG

周荀經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近日網路上流行「耳機繞腰」挑戰,有著好身材的周荀也搭上這個風潮,拿出耳機,輕輕鬆鬆地在腰上繞兩圈,繞完之後還可以再打一個結,證明自己擁有超細22腰!而周荀也在挑戰成功後,頻頻對著鏡頭擺姿勢,性感又可愛,最後她迅速靠近鏡頭,胸前跟著晃動,微微露出深溝,讓粉絲接收到她滿滿的誠意。

 
 
 
 
 
 
 
 
 
 
 
 
 

什麼耳機線繞兩圈,我拿藍牙耳機可以繞10圈。(圖文無關)

DenKa周荀(@denkakek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周荀挑戰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按讚,紛紛留言表示,「殿下威武」、「我能用我的手臂去量嗎?」、「胸圍會不會一圈也圍不了?」、「腰瘦真好」、「小蠻腰」、「這腰好細」、「注意看的不是腰怎辦~」、「殿下身材好是粉絲都知道的事」、「我的手可以借妳繞腰一圈~」、「有種繞胸口!」。

圖片來源/DenKa周荀 IG

周荀雖然有著一身火辣身材,但隨著歲月流去,年紀也增長不少,過去她也在IG上表示,南半球從20拍到30歲,已經是「過氣南半球」了!不過周荀的死忠粉絲們卻不這麼認為,紛紛留言力挺,稱讚周荀就算再戰10年也不成問題!

圖片來源/DenKa周荀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