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戰台男!直批栗子頭會變「更生人」 論戰韓國GG大小護航:才差0.幾


米砂戰台男!直批栗子頭會變「更生人」 論戰韓國GG大小護航:才差0.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片來源/米砂IG

網紅「米砂Misa」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被稱為「老濕姬」。日前米砂在社群平台上,提到近期最夯的「栗子頭」話題,直批台灣男生若是用成一樣的髮型,只會像「更生人」,瞬間在網路上引起一陣話題!

看更多:老濕姬變軟萌妹子!「米砂」造型進擊自稱「日本洋娃娃」 網讚:太仙了吧

圖片來源/米砂IG

近期《梨泰院Class》男主角的「栗子頭」十分火紅,而米砂也在限時動態中,發表自己對這個造型的言論,米砂表示,男主角可以用這顆頭,是因為有顏值加上韓國血統加持,「台灣男生拜託別亂學,只會變成更生人」!

圖片來源/@awesome_ent_official

圖片來源/Dcard

米砂此番言論令網友十分不滿,認為被國籍歧視,因此有人私訊回覆該則限時動態表示,「韓國血統GG小」,米砂卻再次發限動,直呼都是亞洲人差不了多少,韓國人排名很下面,但跟台灣也才差沒0.幾公分,視覺上根本沒差,「別在嘴誰雞雞小吧,免得嘴到自己。」

圖片來源/Dcard

米砂的限時動態,讓不少人看了感到傻眼,因此將米砂的言論,轉發到Dcard上討論直呼,「哈韓沒關係,但也不用仇恨台灣男生吧?」,引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韓國路上也不是每個男生都有朴敘俊這張臉的好嗎」、「髮型本來就是每個人適合的都不一樣,他選擇用最差的方式表達這句話」、「世路頭確實不好駕馭」、「看到這幾個限動真的傻眼,台灣也有很多帥哥,韓國也有很多普男啊」、「是臉很帥的問題跟國籍沒關係啦」。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