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公主不是夢!台北東區的「圖角獸咖啡Paint Café」滿足你的少女心


一日公主不是夢!台北東區的「圖角獸咖啡Paint Café」滿足你的少女心

大家或許以為咖啡店的功能很單一,就是喝咖啡、聊天而已,但在台北東區有一間夢幻至極的咖啡廳,一開門走進去,就直接化身為公主了?

 

這間連名字也很浪漫的咖啡店叫做「圖角獸咖啡Paint Café」。店內清一色浪漫、粉嫩的色系,讓人一進去就開始冒出愛心泡泡。

 

來到這裡後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這一面獨角獸牆壁和草皮、小矮人森林,你甚至可以換上店家幫你準備的白雪公主服裝,當「一日公主」。這種機會可不是每天都有啊!

 

如果想去的話,感覺就是要畫上大紅口紅跟紅髮帶呢~這樣才像白雪公主啊!

 

除了裝潢浪漫之外,連裡面的餐點也不簡單!個個都是熱量爆表,卻又忍不住不喝的飲料和餐點,有時甚至會在盤子上畫上可愛的卡通人物喔~

 

 

 

雖然位於台北市的黃金地段,但其實裡面的餐點相較之下一點都不貴,獨角獸甜點最貴不過220元,飲料也是200塊左右,但是心情好、裝潢好,東西又好吃的狀況下,根本超划算啊!

 

除此之外,這間咖啡店也提供租借服務喔!總共佔地80坪,分上下兩層樓。未來還有機會加裝投影機、投影布幕、無線麥克風等器材,想辦同學會、聯誼、桌遊等等,只要事前跟店家訂位就可以囉!

 

 

【圖角獸咖啡 Paint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29號1樓

電話:02-2771-2971

營業時間:12:00 ~21:00

官網:Facebook , 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