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就是願意為了妳!很容易忽略15個「甜蜜舉動」,其實妳根本就是個幸福的小女人啊~

小精靈 更新

很多女生會用試探的方式去確認自己深愛的另一半是否愛自己,但其實真正的親密多半是需要花時間去了解彼此,願意共同為對方付出,自然而然就會感受到對方的心,以下整理了15點甜蜜舉動,可能是很細微、容易讓你忽略的小事,看看你的另一半其實默默為你做過哪些事?要對這樣的男人加倍珍惜啦~(看更多:25+的女生走入不同愛情觀!4個檢視幸福的分界線,所謂「合適的愛情」是為了談場長久愛情!)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1. 主動幫你提重物

2. 記得所有重要記念日、節日

3.能包容你的小情緒
即使你有時忍不住生氣、急躁、煩惱,甚至有點小任性,但他都會願意一一包容你,冷靜地安撫你的情緒。

 

4.提醒你生活中大小事
容易忘東忘西的你,他總是會比你先一步提醒你,讓你很有安全感。

5.懂得欣賞你的裝扮,會經常稱讚你
你努力用心地打扮自己,這些花時間的用心他都看在眼裡,並且部會吝嗇的稱讚你。

6.會記得你喜歡的東西

7.願意陪你逛街、買東西也不會抱怨

 

8.把你愛吃的留給你
一起吃飯時,他知道有你喜歡吃的食物,會想把最後一口留給你,讓你高興。

9.會記得你的生理期,隨時為你準備衛生棉、藥物等所需品。

10.會主動跟你報告他的行蹤

11.吵架後,總是願意先讓你

 

 

12.難過的時候會陪著你

13.遇到困難或挫折時,會給你意見
當你遇上困難或是心中搖蕩不安時,他會陪你一起面對,甚是會是你的心靈導師給你中肯的意見,讓你感到很可靠。

14.會在乎你的意願
在做任何事之前,他會記得詢問你的意見與你溝通,而不會一昧只按照自己的想法要求你陪他完成。

15.會常常跟你說謝謝
不會把你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常說謝謝是發自真心感謝,也是希望讓你知道他很在乎你。

 

文章編輯:小精靈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