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學起來!Instagram限動新功能重點整理:背景模板、GIF背景及隨機問答,每樣都超實用!

YIFANG♡ 更新

最近Instagram大動作更新了許多功能,不只取消了「追蹤中」的畫面,還推出了「深色模式」,改成時尚的全黑背景!而除了上述這些外,限動也多了不少新功能,想知道有哪些厲害功能的女孩,馬上跟著編輯一起看下去吧~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限時動態的背景模板

更新後的Instagram則是多了自己內建的背景模板,從限時動態上點選「建立」然後找到「TEMPLATES」就可以使用!上面都已經設置好問答主題,所以完全不用想問題或設計,如果不滿意的話,也可以點選上方的「骰子」就會再換成另一種模版喔~

 

#GIF檔也可以當背景

這個功能真的很可以啊!如果是愛用Gif檔的女孩,這招趕快學起來!現在Gif檔也可以當作限時動態的背景使用喔!同樣在限時動態的「建立」頁面上,點選「GIF」能進入搜尋頁面,在上面打上關鍵字後會出現適合的Gif檔,點開就會變成滿版的背景(背景上也可以加上美工、放上心裡OS)

#隨機問題

限動上不知道該問什麼問題,就讓「骰子」功能來幫你解決吧!進入「建立」中的「QUIZ」後,按上方的骰子圖案,則可以隨機挑選問題,再也不用苦惱到底要問什麼啦~

 

#限時動態也能查看回顧

原本要看貼文回顧的話,通常都出現在通知頁面上。不過現在限時動態中也可以找得到!而且就連只會出現在「典藏」的過往限時動態,也都已經整理在上面!點選「ON THIS DAY」就可以與粉絲分享!(但如果當天沒有發貼文或限動,這個功能就看不到!)

 

#顯示之前問答收到的回覆

如果想要在限動上回覆網友,但限動又過期的話就非常麻煩!所以這個新功能真的超級加分!點選最後一個「QUESTION RESPONSES」,就會自動幫你收集所有之前的回覆!直接從裡面點選就能放到限動中!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GIRLSTALK編輯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