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們買起來!《愛的迫降》玄彬所拿的「正赫蠟燭」台灣也買得到!還有同系列的世理款也會上市♡

由玄彬及孫藝珍主演的《愛的迫降》即將在本周迎向大結局,而從開播到現在,只要在劇中所出現的定情物品都是播完即熱賣,掀起一波話題討論度!

【延伸閱讀】

>>看到它就直接收!韓國31冰淇淋 X KitKat 推出聯名冰品,這股甜蜜旋風也燒到《愛的迫降》!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不知道女孩們還記不記得?《愛的迫降》第四集中世理在市集中走散,又剛好遇上停電,這時正赫舉著蠟燭朝向她走去的場景。相遇時正赫還對世理說「這不是普通的蠟燭,而是香氛蠟燭,對吧!」

 
 
 
 
 
 
 
 
 
 
 
 
 
 
 

tvN 드라마 공식 계정(@tvndram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一幕不只融化了大家的少女心,玄彬手上所拿的這款香氛蠟燭,更是馬上登上全網熱搜!而這款香氛蠟燭則是來自韓國知名香氛品牌「Soohyang 秀香」。

 

「Soohyang 秀香」由香水設計師Kim Soohyang於2013年所創立,品牌不只深受韓妞們的喜愛,許多外國觀光客來到韓國,也都喜歡挑選一、兩個香氛蠟燭及擴香回去,送禮自用皆適合。而在劇中所出現的香氛蠟燭,則是秀香為《愛的迫降》量身打造的LEE LEE系列。

 
 
 
 
 
 
 
 
 
 
 
 
 
 
 

Soohyang수향秀香(@soohyang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LEE LEE系列》 正赫款

 前調—佛手柑、枸櫞、羅勒/中調—茉莉、依蘭、銀柏/ 後調—檀香木、香根草、雪松、廣藿香

 

玄彬在劇中拿在手上的便是正赫款,以「風」為香氛的靈感來源,整體偏向木質花香調,茉莉及依蘭的花香揉合溫潤的檀香木、雪松及廣藿香,聞起來正如李正赫給人的感覺,對人溫暖且細心,把世理所說的每一句話都謹記在心。

 
 
 
 
 
 
 
 
 
 
 
 
 
 
 

Soohyang수향秀香(@soohyang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LEE LEE系列》 世理款

前調—佛手柑、枸櫞、檸檬皮/中調—粉紅葡萄柚、鳶尾花、橙花精油、柏樹/ 後調—甘蔗、香草

 

世理款則是為女主角所打造的客製化香氛,聞起來屬於柑橘香調,一開始可以聞到清新的葡萄柚及檸檬的香氣,後調再結合甘蔗及香草的甜味,整體聞起來是高貴優雅的微甜氣息,也如世裡給人的第一印象。

 
 
 
 
 
 
 
 
 
 
 
 
 
 
 

Soohyang수향秀香(@soohyang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LEE LEE系列》 售價為香氛蠟燭200g/1,780元、室內擴香2,500元、擴香石750元。將於Fred Segal獨家引進台灣,而目前預計將於二月底前在台上市!

 

 

文章編輯:FANGFA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