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香皂也能幫助無尾熊!LUSH推出限定「綠色無尾熊造型香氛皂」,萌萌的綠色造型實在好療癒~

已持續數月的澳洲大火,摧毀了許多澳洲無尾熊及其他動物的家園!除了之前編輯有跟大家介紹的領養無尾熊、買樂天無尾熊餅乾等方式,來為澳洲盡一份心力外,近期英國保養品牌LUSH更是推出了一款慈善限定版的「無尾熊造型香氛皂」。(看更多☞ 買樂天小熊餅乾也能幫助無尾熊!還有這7種救援方式報你知,一起為澳洲森林大火盡一份心力吧!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Lush Austria(@lushaustr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ラッシュジャパン(@lushjap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化身成為綠色無尾熊的「無尾熊造型香氛皂」,拿在手上小巧可愛,看起來像是放大版的小熊軟糖,根本讓人捨不得用啊!而香味揉合了尤加利葉及檸檬草,味道清新且療癒。

 
 
 
 
 
 
 
 
 
 
 
 
 
 
 

The NZ Lushie(@thenzlush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Sandra(@endorphin333)分享的貼文 張貼

 

LUSH會將「無尾熊造型香氛皂」扣除成本後的利潤,捐至其所成立的叢林動物基金(The Bush Animal Fund),來幫助澳洲用來救援動物、重建家園。

 
 
 
 
 
 
 
 
 
 
 
 
 
 
 

Lush München Marienplatz(@lush_munich)分享的貼文 張貼

 

 
 
 
 
 
 
 
 
 
 
 
 
 
 
 

Magda(@chrobomaude)分享的貼文 張貼

 

 
 
 
 
 
 
 
 
 
 
 
 
 
 
 

Lush Metz(@lushmetz)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款慈善限定版的「無尾熊造型香氛皂」目前已在日本及英國的LUSH正式發售,推出後的迴響非常熱烈,近期也會在香港及澳門的LUSH上市(預計於2月3日),售價目前訂為港幣80元(約台幣310元)。

 

 

文章編輯:FANGFA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