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瀏海臉就小一倍!用臉型找出最適合的瀏海,剪完人人都能變鵝蛋臉!

YIFANG♡ 更新

每次只要一流行新的瀏海,就馬上跟風去剪一樣的造型,但結果總是不如人意嗎?其實依照臉型,每個人都適合不同的瀏海!只要按照自己的臉型去挑選,就不用擔心瀏海沒有修飾效果囉!趕快跟著編輯來看看,妳最適合哪一款瀏海?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1.空氣瀏海—— 圓臉、長臉

近幾年很火紅的「空氣瀏海」非常適合額頭較高的女孩,能遮住大部分額頭的面積,讓臉在視覺上有縮小的效果!而且也不太會有厚重感,反而很輕盈,就像自帶仙氣般!

 
 
 
 
 
 
 
 
 
 
 
 
 
 
 

오연서(@ohvely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오연서(@ohvely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2.眉上瀏海—— 圓臉、鵝蛋臉

眉上瀏海不只能展現GIRL CRUSH的形象,清新可愛的風格也能駕馭!不過眉上瀏海比較適合圓臉、鵝蛋臉,若是屬於下巴偏長、臉偏寬的話,就沒有那麼好的修飾效果囉!

 
 
 
 
 
 
 
 
 
 
 
 
 
 
 

ketchap(@the_ketchap)分享的貼文 張貼

 

3.八字瀏海—— 圓臉

八字瀏海是最適合修飾臉型的瀏海,能將顴骨及臉旁的肉都遮蓋住!特別適合顴骨比較明顯的女孩,看起來更顯臉小,而且也是任何風格都能駕馭,想走優雅成熟風或清新可愛風都行!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이성경(@heybib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4.齊瀏海—— 圓臉、鵝蛋臉

齊瀏海給人比較甜美、可愛的氛圍,除了適合額頭偏高的女孩外,圓臉、鵝蛋臉也非常適合喔!能遮住額頭的部分,讓臉看起來有變小的效果!修飾臉型外,齊瀏海也特別減齡,想裝清純就絕對要選這款!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5.浪漫大旁分瀏海——方臉、菱形臉

方臉及菱形臉都是顴骨偏高、稜角比較明顯的臉型,所以留大旁分的長瀏海最適合不過了!大旁分長瀏海既優雅又不失氣場,是很多女星都喜歡留的瀏海樣式!而且還可以將兩側細髮,使用電捲棒製造出弧線,來修飾比較凸出的顴骨喔!

 
 
 
 
 
 
 
 
 
 
 
 
 
 
 

Jessica Jung(@jessica.syj)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