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退你的豬頭臉+金魚眼!水腫人必喝這4種水~消除水腫、養顏美容,早晨一杯通通搞定!

Amber ◡̈ 更新

每次只要晚上多喝一點水或吃一點東西隔天早上起床臉就會腫到不行,照鏡子都會嚇到的那種,尤其是眼睛根本腫得跟金魚一樣,超級瓜張!水腫對於我們這種泡芙女孩來說真的是噩夢的開始~早上起床沒時間按摩的時候,就利用以下這些飲品來幫助你消除惱人的水腫問題吧!

☞ 喝水很乏味,喝飲料又怕胖?快試試這『4種天然美容聖品』,想變漂亮、減肥瘦身用力喝下去就對惹!

①玉米鬚茶

喝玉米鬚茶消水腫其實是韓國帶起的風潮,很多韓女星都靠早上一杯玉米鬚茶消水腫、身體排毒。玉米鬚茶是一種中藥材,除了有抗發炎的作用之外對於利尿排毒、消除水腫更有效果。所以容易水腫的女孩早上可以泡杯玉米鬚茶做水種也排毒喔!

 

②黑豆水

黑豆茶近期很受歡迎,也是很多女星喜愛的美容飲品,不論熱熱喝還是冷飲都好喝!黑豆可以平衡體內水分,把水送往需要的地方,並排出多餘的水分,而且黑豆還能消除黑眼圈及緊緻肌膚。黑豆水的製作方法也超簡單,只需要將黑豆洗乾淨,將黑豆和熱水一起放入保溫瓶中就好囉!

 

③紅豆水

最常見的消水腫神水就是紅豆水啦~紅豆富含豐富的「鉀」離子,可以利水除溼消水腫,還能養顏美容,提升好氣色!但是要注意的是雖然紅豆水屬於溫和飲品,大部分的人都可以飲用,但是因為鉀離子含量高,所以腎臟不好的人不能飲用唷!

 

④薏仁水

能夠美白又能消水腫的就是薏仁水啦!不少女孩都愛喝~但是編輯要提醒的是千萬不要喝太多呀!薏仁屬於澱粉類,喝太多真的會胖,而且薏仁是屬於比較寒的食物,如果你是屬於體質偏寒的女孩就不建議飲用唷!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