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跟迪士尼推出聯名彩妝!印上米奇的眼影、腮紅實在太可愛了,讓人想通通帶回家啊!

YIFANG♡ 更新

只要跟迪士尼聯名推出的彩妝,真的都會可愛到犯規!而這次竟然還找來了女孩們喜歡的韓妝品牌3CE,看來是完全沒有要放過大家錢包的意思啊!趕快來看看這次推出的米奇新品到底有哪些吧!

☞美到荷包失守!I’M MEME推出「Bare the Better」系列,透明瓶身真的質感爆棚啊♡

這次聯名系列推出的產品非常多,包含化妝包、四格眼影腮紅、唇膏及手拿鏡,米奇控看到真的是會失心瘋啊!

#化妝包、手拿鏡

一共推出紅、藍兩種款式,如果要說哪個比較可愛的話,還真的是選不出來呢!化妝包的容量看起來很大,適合女孩們過夜、出遊時攜帶,再加上方便、輕巧的手拿鏡,出去玩就不用再大包、小包帶一大堆啦~

#四格眼影

四格眼影推出兩色,有煙燻玫瑰、焦糖金棕色,質地的話是2色霧面配上2色珠光,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好駕馭!而且3CE的眼影都有很高的顯色度、服貼度,用過的女孩都會愛上!

#腮紅

腮紅則是編輯覺得最欠收的!3CE的腮紅粉質細緻、顯色,顏色也都很日常百搭,這次推出的當然也不例外,有珊瑚色調的「#PEACH SPLASH」,以及玫瑰色調的「PURE CAKE」,兩色都不太挑膚色,再加上可愛的米奇外殼,怎麼能不把它們收入化妝包呢(笑)

#霧面唇膏&唇釉

唇彩的話則是推出了唇膏、唇釉兩款,質地都是霧面的,包裝也都印上了米奇!唇彩推出珊瑚橘、珊瑚粉兩色,都是很有夏天感的色調。而唇釉則是推出顯白的冷調紅、番茄紅兩色,薄擦、厚塗也都很適合~

 

 

圖片來源:3C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