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很誇張!Estee Lauder推出「夢幻大理石彩妝系列」,超美的大理石花紋設計不收不行!

2020雖然才剛開始,但錢包很快又要空了!各個美妝品牌近期都陸續推出限量新品,完全讓人想把年終獎金都花光光啊!而Estee Lauder這次則推出夢幻指數破表「The Act IV collection」限量系列,全系列都以大理石花紋作為包裝設計,拿在手上精緻又有質感!不只如此,這系列更是由Estee Lauder的曾孫女Danielle Lauder親自操刀,話題度又更高了!趕快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吧!(看更多:2020唇膏新品總整理!小紅書狂洗版的絕美#132沙漠玫瑰、YSL黑色星星唇膏,下一波斷貨色就這支!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1.Best Picture Multi-Look Palette

小巧又攜帶方便的多功能彩妝盤,一盒容納了眼影、打亮及腮紅,只要一盤就可以幾乎搞定全臉妝容。最上面那格可以當作頰彩使用,中間的香檳金則可用來打亮,下面兩色則是能畫出夢幻感的薰衣草紫色眼妝。

 

 

 

2.Cinemattic Complexion Liquid

換成大理石設計後,從外觀來看真的不知道它是妝前乳!這次推出的妝前乳,主要功效是能撫平毛孔及細紋,帶有柔焦效果,讓肌膚上妝後更加服貼及平滑!

 

3.Spotlight Highlighter

打亮盤則是這系列的重頭戲!除了流沙般的壓紋設計外,打亮色調結合金色及粉色,上臉後呈現出膨潤的透明感,反而更顯妝感高級,是這系列編輯最心動的彩妝!

 

4.Party Puff Starlucent Filtered Powder 

雖然一樣是粉狀腮紅,不過屬於鬆粉狀的,粉質摸起來同樣很柔滑細緻,但妝感持久度會更好!顏色是粉嫩的珊瑚色,輕刷在兩頰就能呈現出自然的紅潤感,而且腮紅還內附小粉撲,出外補妝也非常方便!

 

5.Luxe Lip Creme

這次唇膏換成玫瑰金的包裝,更是讓人少女心大爆發!全系列一共推出兩色,分別是玫瑰豆沙色「Reel Rose」及珊瑚橘色「Reel Coral」,質地屬於水潤透亮感,略帶細微的珠光,上唇後光澤感會更加明顯,打造出豐盈又飽滿的雙唇。

 

6.Brushed By Fame Makeup Brush Kit

刷具也是這次大理石系列的重頭戲之一!刷柄都換成質感的大理石花紋,整組包含了蜜粉刷、斜角刷、眼影刷及眉刷,再加上好攜帶的旅行組大小,CP值真的很高啊!

 

Estes Lauder的「The Act IV collection」目前已於美國正式上市,但台灣官方尚未有消息宣佈。等不及的女孩們,可以先找代購手刀衝一波了!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EsteeLauder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