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真的很狂!推出紫禁城六百年限定「閃耀星河彩妝」,美哭的十二星宮眼影盤絕對必收藏!

YIFANG♡ 更新

每次只要故宮一推出彩妝,馬上就會在微博上引起熱議!而這次為了歡慶紫禁城六百年推出的「閃耀星河彩妝」更是燒遍大家,奢華精緻的銀河包裝直接先美哭一波,除了一定要收藏的十二星宮眼影盤外,還有頰彩、打亮及唇膏,每一款都讓人想全包色啊~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首先要介紹的是「十二星宮眼影盤」,一盤共有12色,對應黃道十二星宮,整體色調偏鮮豔明亮,可以搭配出暖陽、日落及星空等各種眼妝,而質地則分成珠光、霧面及亮片三種。

 

 

 

打亮及頰彩也是這次討論度很高的產品,打亮質地滑順細緻,光澤感如銀河劃過般,不論是打在顴骨或鎖骨(派對小心機必備~)都能呈現出自然高級的光澤感。

 

 

頰彩除了外殼是星空設計外,腮紅還刻上鐘錶盤的浮雕,根本美到讓人只想收藏起來!顏色則是百搭且不挑膚色的活力暖橘色,輕抹在雙頰宛如陽光灑落般。

 

唇膏做工也十分精緻,蓋子上頭也有著鐘錶盤的金色浮雕。而這次一共推出10色,每色的靈感來自於紫禁城朝夕的天色,從玫瑰色、番茄色、楓葉色到酒紅色通通都有,而質地還分成水潤、半霧面及全霧面三種。

 

 

整系列的故宮彩妝皆在淘寶上市,如果有興趣的女孩,話不多說趕快先點開淘寶來看看吧!

 

 

文章編輯:FANGFANG

圖片來源:微博@故宮淘寶

文章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