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仙!穿上蕾絲的BB太優雅了!BOBBI BROWN X ULLA JOHSON聯名推出粉色限量彩妝系列!

今年春夏Bobbi Brown與紐約曼哈頓的人氣設計師Ulla Johnson跨界合作,強勢聯名推出限量彩妝系列,以浪漫的波西米亞風格為靈感,巧妙地將刺繡、花樣圖騰及流蘇等元素運用在充滿時尚感的單品中,空靈而充滿活力,讓女性的細膩、性格、溫柔浪漫優美展現,霧面粉色系的外盒設計,更是融化每位夢幻少女的心!

 

設計師Ulla Johnson 出生於紐約曼哈頓,1998 年成立同名服裝品牌,以浪漫不羈的波西米亞刺繡和精緻的剪裁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快贏得了都會女性的喜愛。除了設計風格相當迷人之外,不論是繡花、還是印染,Ulla Johnson 都堅持選用天然纖維、並以手工縫製。

 

Ulla Johnson 說:「Bobbi Brown 是從紐約起家的國際專業彩妝品,以傳達女性的自信力量為品牌使命,激勵每位女性都能定義自己的美麗,與我的設計理念相符,因此在許多層面上,這是一個非常真實的合作關係。」

Eye Palette 花樣蕾絲眼彩盤 NT$1,650

細緻的金屬光澤與實用大地配色,輕輕一抹有如陽 光揮灑的溫暖光澤,一盤打造具有柔情的春季眼妝。 粉霧面的花樣圖騰外盒,更是讓少女們愛不擇手!

 

Cheek Palettes 晶鑽桂馥保濕舒緩頰彩盤 #亮粉 ESME/#柔粉 YNEZ NT$1,450

霜狀的頰彩以手或刷具輕拍於肌膚,淺色提亮肌膚、粉色柔嫩雙頰,創造粉嫩自然好氣色,內含晶鑽桂馥保濕護膚油 2ml,一滴立即舒緩乾燥不適的肌膚、增添肌膚光澤。

 

Crushed Lip Color 迷戀輕吻唇膏#謬思夢露 LouLou 3.4g/NT$1,050

韓國美妝大神 PONY & 網友一致愛用的迷戀 輕吻唇膏,全新推出限定色「謬思夢露」,擦 上帶橘的紅唇膏彷彿謬思女神的降臨,絕對是 今年春夏最顯白的氣質首選色!

 

 

Extra Lip Tint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晶鑽粉 Bare Pink Sparkle 2.3g/NT$1,250

今年 1 月新色上市後立即斷貨的人氣專櫃護唇膏,強勢推 出帶有細緻亮片的「晶鑽粉」,讓妳滋養雙唇的同時閃耀 迷人好氣色。

 

母親節第二波 限量加贈活動

 於母親節第二波,購買 Bobbi Brown x Ulla Johnson 系列唇彩,即贈「Ulla Johnson 花樣流蘇聯名唇膏袋」乙個。

 購買任 2 件商品且含一彩妝盤,即贈「Ulla Johnson 花樣流蘇聯名化妝包」 乙個,活動時間請洽詢各專櫃。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母親節第二波檔期依各百貨公告為準

 

編輯部 新聞中心([email protected])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