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開幕!東京全新「史努比博物館」全新常設展&期間限定珍藏手稿、「超萌8公尺趴睡史努比」搶先曝光!

小精靈 更新

史努比迷久等了!全新的「史努比博物館SNOOPY MUSEUM TOKYO」在許多粉絲引頸期盼之下,終於又再次與大家見面了!新開幕的「史努比博物館」不但比原先場館大兩倍,場館7個全新設計的展區,更帶來許多首次展出的展覽內容,粉絲們先來瞧瞧裡面長怎樣吧!(看更多:SNOOPY迷不能不知道!東京「SNOOPY博物館」今年秋季即將大勢回歸,快揪閨蜜一起來場史努比的療癒之旅♡)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地點就設置在東京「南町田 GRAND BERRY PARK」裡面的「史努比博物館」已經於2019年12月14日正式開幕,新的展館比原先六本木館要大2倍,共有 3 層樓,其中包括常態性的展覽、企畫展,史努比控絕對會逛到不想出來~

 

#史努比常設展&期間限定企劃展

今年第一波常設展為「Snoopy & the Peanuts Gang」,展示了史努比之父-查爾斯·舒茲的生平、還可以透過影像一窺他作畫的歷程;另一邊則是展出漫畫《Peanuts》中主要角色的人物介紹與在漫畫中登場的經典橋段,還有日本收藏家提供的史努比人物收藏品,忙著拍照打卡的同時還可以順便見證史努比的成長史,身為史努比粉絲肯定感動啊~

 

另外預計每半年更換展覽內容的企劃展,「HERE COME THE BEAGLE SCOUTS!」開館首次與舊金山的史努比博物館本館(Charles M. Schulz博物館)合作在日本公開的展示超過40幅的珍貴原畫手稿,展期預計至2020年6月28日,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啊!

 

#「Snoopy Room」史努比的房間 
其中最讓粉絲們內心瘋狂的就是在純白色的房間中央有一隻趴著睡覺的超巨大史努比,足足有 8公尺長!完全療癒到不行~


旁邊還展示著各種不同樣子的史努比,在這裡可以用各種角度欣賞史努比,也許你會發現與漫畫裡略有不同,沒注意到的小細節喔!

 

展覽內還特別布置了一個「糊塗塌客的房間」,整個空間都漆上跟糊塗塌客一樣的黃色,並放置了許多各式有關《Peanuts》的書籍供大家閱讀!牆上的投影幕播放著史努比在屋頂睡覺的動畫,有時還看到史努比各種不同的可愛睡姿喔!

 

#「BROWN’S STORE」限定周邊商品
都來到「史努比博物館」,怎麼可能錯過「BROWN’S STORE」博物館商店,陳列滿滿的博物館原創限定商品,限定造型的史努比娃娃、糊塗塌客玩偶、史努比造型的人形燒,還有超適合當作伴手禮的史努比包裝森永牛奶糖等,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失心瘋啊!


 

#「Peanuts Café」史努比主題咖啡廳
逛累了還可以到一旁附設的「史努比主題咖啡廳」,沒有預約進去史努比博物館的人也一樣可以進到咖啡廳用餐喔!

 

店內隨處可見花生漫畫的元素,和以《Peanuts》的主角們一起野餐為主題,推出許多超適合拍照打卡的餐點,真的是可愛到要瘋掉!粉絲們在這裡待上一整天絕對不適問題呢~

 

 

「史努比博物館Snoopy Museum」(スヌーピー ミュージアム トウキョウ)

營業時間:10:00~20:00(最終入館19:30)
地址:東京都町田市鶴間3-1-1
交通方式:東急田園都市線「南町田Grand Berry Park」站步行4分鐘


*票券分為預售票與當日票兩種,詳情請上史努比博物館官網確認。https://snoopymuseum.tokyo/s/smt/page/english?ima=0000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