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三月韓劇推薦!《李屍朝鮮2》3月13日正式上線,還有丁海寅、俞承豪、金明洙的新戲在等你妳!

YIFANG♡ 更新

編輯相信很多女孩都劇荒了吧!但大家不用擔心太久!因為三月又有多部好劇要上檔啦!不只有大家期待已久的《李屍朝鮮2》,還有丁海寅、俞承豪及金明洙的新戲,讓你三月不用怕劇荒,追劇行程排滿滿!

【延伸閱讀】

>>2020恐怖懸疑韓劇盤點!《李屍朝鮮》第二季三月將開播,《謗法》恐怖指數更直逼《客》!

>>不怕鬧劇荒!《想見你》、《愛的迫降》追完後來看這幾部!不只韓劇還有台劇、日劇!

 

1.《Memorist》 首播日期 2020年3月11日

繼《想你》後,俞承豪及李世榮兩人再度攜手合作!兩人都是實力派的童星出身,這次《Memorist》肯定也非常有看頭!該部作品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講述失憶的超能力刑警「東柏」,遇到連續殺人事件後所發生的故事。

 

2.《機智醫生生活》 首播日期 2020年3月12日 

二月有《浪漫醫生金師傅2》,那三月就是《機智醫生生活》!同樣也是令人值得期待的醫療劇!主演每個都是演技派,包含了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以急診室為背景,講述醫生、護士和患者之間,圍繞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事。

 

3.《李屍朝鮮2》 首播日期 2020年3月13日

《李屍朝鮮2》終於確定於3月13日正式上線了!編輯真的是等得好辛苦啊!等了整整一年,想必精彩度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這季能看到李蒼與海源趙氏的正式對決,而在完結篇更能看到全智賢的驚喜登場!

 

4.《RUGAL》 首播日期 2020年3月16日

三月真的有非常多漫改劇!《RUGAL》同樣是改編自同名網漫,由人氣很高的崔振赫、朴誠雄共同出演,講述失去心愛的妻子、雙眼失明、被冤枉成殺人犯的精英警察,變成機械人類的特殊警察組織「RUGAL」對抗惡勢力的故事。

 

5.《一半的一半》 首播日期 2020年3月23日

好久不見的丁海寅又攜新戲回來啦!這次攜手號稱「男神收割機」的蔡秀彬出演《一半的一半》。而此部講述人工智能程序設計師和古典音樂錄音師的愛情故事。根據已經釋出的預告來看,感覺又是部療癒系的愛情韓劇呢!

 

6.《快過來》 首播日期 2020年3月25日

這部真的很養眼!由金明洙、辛睿恩搭擋出演的《快過來》,光是這高顏值組合就很值得看了!一樣改編自同名網漫,講述變身成人類的貓咪,和像小狗狗一樣的人類女子,兩人奇幻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文章編輯:FANGFA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