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你的戀愛教科書!盤點4部韓劇「高甜告白」套路:「我想和妳談一場真的戀愛!」聽到心頭小鹿直亂撞!

小精靈 更新

在韓劇高產的時代,浪漫愛情的韓劇多到無法數出來,加上許多劇中甜滋滋的告白套路更是換著花樣發糖!讓守在螢幕前的我們每每聽到一連串表白台詞,心頭小鹿都會亂亂撞~趁著情人節來臨前,編輯精選5部韓劇裡出現的「高甜告白」,簡直是現在男女生最佳的戀愛教科書,如果你還在猶豫怎麼表白心意,不妨用這幾招出手吧!

>>想看更多充滿少女心的文章與貼文就趕快來追蹤我們的IG吧♡

 

1.太陽的後裔
-「我該怎麼做?該告白,還是要道歉呢?」
讓劇迷印象深刻的神劇「太陽的後裔」,經典橋段和告白名句也是多到數不清,但當時柳大尉這句「要道歉,還是告白?」的直球表白,真的是讓人臉紅心跳到不行的台詞啊~ 


 

2.《回答吧1997》
-「你還喜歡我嗎?如果你三秒之內不回答,我就直接親你了。」

還記得當初被稱為「階梯感冒之吻」的名場景,實在是讓人心跳都要漏一拍,男女主角率真又可愛,加上這句告白台詞還是女生說的啊!內向的女孩們不妨大膽一點,說不定對方早已在等著你啦!

 

3.她的私生活
-「我想和妳談一場真的戀愛!」
想要像朴敏英和金材昱這對談場成人式戀愛,首先就要在表白時讓對方感受到你展示了自信和魅力,如此霸氣的告白想必對方心中都會感受到心動的戀愛感。

 

4.愛的迫降
最後一部當然少不了最近討論度超高的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在劇中的台詞更是融化一票女粉絲,不少真情告白也讓編輯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這種誠懇真心的表白,成功的話相信會讓對方記住一輩子的!
-「我想看到你白髮蒼蒼、滿臉皺紋,逐漸老去的模樣,肯定也很美吧?」

 

-「明年、後年、大後年的生日,都會是好日子,因為我會想著你,感謝尹世理出生,感謝我的愛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因此往後你的生日,都會是好日子。」

 

 

文章編輯:小精靈

圖片來源:pinterest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