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聖品!星巴克「芒果抹茶星冰茶」沁涼登場,「水蜜桃布丁」柔滑布丁+濃郁水蜜桃療癒滿分~

炎炎夏日又快來啦!每次走在路上就差沒曬傷而已。今年4月星巴克將推出「玩味星茶」系列3款飲品,還有5款甜點,讓大家消消暑,小編現在就報乎哩哉~

☞復活節限定又來啦!Krispy Kreme「小雞甜甜圈+復活節彩蛋」,可愛到捨不得吃~

#芒果抹茶星冰茶/售價150元

芒果百香果果汁混合香氣撲鼻的TEAVANA茶瓦納抹茶,在茶香和水果的酸甜之間達到完美的平衡。搭配上方的芒果果凍增加更多的口感,這杯絕對是消暑必備的聖品啊~

#柑橘三重奏冰搖茶/售價150元

綜合三橙汁和TEAVANA茶瓦納伯爵茶的巧妙組合,搭配三種柑橘類水果:切片檸檬、切片柳橙與葡萄柚,展現豐富且美味的柑橘風味。

#桑格利亞洛神冷萃咖啡/售價150元

冷萃咖啡與果茶的組合;茶中的洛神花香氣與咖啡中的柑橘酸甜及淡淡巧克力風味完美融合。再搭配上綜合莓果與切片柳橙,優雅漸層的外觀,豐富有層次的風味體驗。

#水蜜桃布丁/售價70元
柔霧粉的外包裝,給人滿滿夏天繽紛的感覺。燕麥卡士達獨特口感與濃厚的黑巧克力融合,絕佳滋味一口接著一口品嚐!

#紅豆千層薄餅/售價120元

褚紅色的紅豆與潔白鮮奶油交錯在薄透的蛋皮間,交織出鬆軟甜香、溫潤愜意的氛圍,綿密的紅豆餡香氣在口中散開的滋味,細細品嚐還會發現有完整紅豆顆粒增加口感。

#香芋布蕾塔/售價100元

綿密芋泥搭配蜜漬芋頭丁與布蕾餡,口口皆能品嘗到細緻芋頭香氣,是喜歡芋頭的您絕不能錯過的新選擇。

#抹茶蜜桃起司蛋糕/售價100元

濃厚抹茶搭配香甜水蜜桃,抹茶濃醇中帶有一絲香甜蜜桃口感,兩者搭配激盪出不同味蕾享受。

#藍莓黑醋栗蛋糕/售價120元

淡雅藍莓搭配清新黑醋栗,在果泥與果醬層堆疊下,搭配著白巧克力布朗尼,酸甜滋味甜蜜入心。

※全新飲料、甜點都於2020/4/8上市

 

圖片來源:星巴克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